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您的2015年余额不足40天……

2015-11-23 13: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似乎前一阵还在规划规划全新2015年,现在转眼离2016年剩余不到40天了。你还记得年初定下的计划吗?翻开来看看,你到底完成了几条?还没有完成?那就趁着还有点儿时间,赶快优化,做些改变吧!

一、和拖延懒惰say byebye!

大家在年初时都曾信誓旦旦,给自己定下了许多宏伟目标:我要教10个新朋友、我要减掉5斤肥肉、我要改变消极的工作状态、我要读完26本书……誓言还在,但你究竟改变了多少?珍惜剩下的每一天吧。少睡些懒觉,多一些主动承担,到年底一定会收获满满。

二、学会忍受,少一些抱怨!

职场中几乎很多人都少不了一两句抱怨,工资太低、离家太远、领导太二、同事关系不合……少一些抱怨,会让身边的同事觉得你很阳光,你就能赢得了同事的和睦。少一些抱怨,不把自己对薪资的期望直白的表达,领导看到你卖力肯干,兴许也会考虑给你加薪。让自己在2015年最后的40天,做一个积极的职场人吧。

三、少玩手机,做个职场抬头族!

玩手机是大家对付碎片化时间的重要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患上手机依赖症,刷朋友圈、刷微博、刷空间…….放下手机多和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多做一些真实的交流,做个抬头族吧!

四、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你多么忙碌,多么事业有成,都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看看身边的例子,美国总统、各大企业CEO各个都比我们忙,但依然抽出时间去健身锻炼。所以就去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吧,每周坚持锻炼,给自己有一副好身体,你一定会终身受益的。

五、兑现承诺,扛起责任!

年初你承诺给她个幸福家,还没有实现,其实我知道你早就看好了湖山美地!趁着特价活动,湖山美地名校好房才7560元/㎡起!赶紧抢下吧,再晚就没啦!

紧邻市级重点名校,给孩子创造金质童年

房子,承载着居住的舒适度,更承担着孩子的健康成长。李沧首所以“实验”命名的市级重点公立小学——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就在社区旁,其与江苏路小学(青岛市实验小学)是全市仅有的两所市级公立学校。青岛市实验二小现已开学,湖山美地与之为邻,家门校门一墙之隔。以后有了宝贝,满足市实验二小招生条件即可入读名校,孩子上学不必过马路,安全省心无需接送,中午还能回家吃午饭。

绝美山湖景致,给您和家人宜居生态家

伟东湖山美地东眺卧龙山、西邻虎600万㎡虎山森林公园,社区内规划有6000平米的活水生态湖,八大景观组团,湖、堤、亭、台、坡、栈道六大布景,花、石、草、木、水景、小品等更是处处皆是。在雾霾肆虐的今天,在湖山美地却常有“醉氧”的小烦恼。下了班无需去公园,社区里走一走,绝美景致卸下疲惫,轻松面对每一天生活!

醇熟便捷配套,开启幸福便捷生活

湖山美地项目紧靠进出李沧的两条主干道黑龙江中路、金水路,交通便捷畅达。同时,项目坐拥李村、万达两大商圈,优享伟东·乐客城、维客广场、万达广场、崂山百货、华润超市等,逛街购物超级方便!社区内更规划有1.5万㎡欧式风情商业步行街,足不出户社区即可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精彩生活;下楼给媳妇买酱油,回来的时候商业街顺便买了一束花,回家一并塞到她手里,过日子偶尔也得浪漫一下。

4.2期全面封顶,幸福不远

湖山美地4.1期优质交付,业主满意度超高,1500多户业主已开启幸福入住之旅。4.2期已全面封顶,预计2016年9月交房,幸福不远,触手可及!  

项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480号(黑龙江中路与金水路交汇处北500米)


  >>>>>>>点击 进入伟东幸福之城详情页

  >>>>>>>点击 进入伟东幸福之城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伟东幸福之城销售电话:400-869-1111 转 277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