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胶州老城区商业用地拍卖 浩嘉置业2635万底价竞得

2015-11-20 10:3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10:00,位于胶州市老城区的一宗商服用地在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拍卖。交易结果显示,位于胶州路北侧、二里河西侧的拍卖地块被青岛浩嘉置业有限公司以1884元/㎡的底价收入囊中,总价2635.3392万元。


拍卖结果截图

记者查询信息发现,青岛浩嘉置业有限公司已“盘踞”胶州老城区多年,在地块周边区域曾开发浩嘉金岸御景、文澜阁小区等成熟社区,现两社区已售罄入住。

地块详情

编号为2015-15-1的胶州路北侧、二里河西侧拍卖地块宗地总面积13322㎡,规划建筑总面积13988.1㎡,出让年限40年。其他建筑指标方面,容积率小于1-1.05,建筑密度小于45%,绿地率大于20%,竞买保证金1350万元。

地块位置示意图

记者在地图上看到,拍卖地块位于胶州中云街道,属于老城区范围内,周边交通便利,居住社区密集,商贸气息也十分浓厚。地块两公里范围内有胶州火车站、胶州湾财富中心、四方机车车辆高级技工学校胶州校区、新源购物广场、胶州百货大楼、胶州市人民医院等交通、商场、教育、医疗配套。地段成熟度较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