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大佬银盛泰入济,金域蓝山即将启动

2015-11-07 14:2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载砥砺前行,365公里征程,万科国内较大战略合作伙伴——银盛泰。由青至济,以7.68亿执笔长岭山片区,带着“银”领城市的信心与诚意,踏入布局济南的新纪元。自此,银盛泰•金域蓝山将秉承17载人居理念和数万家庭美妙生活,开启济南轻奢人居典范。

山东房企10强,万科较大战略合作伙伴

银盛泰集团,作为青岛较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以战略性的发展眼光,与行业龙头共襄盛举。自2006年万科集团正式入驻青岛,银盛泰便与万科建立了良好的共同开发模式,实现双赢局面。目前为止,与万科集团合作开发的项目达到了8个,总开发面积约500万㎡,是万科国内较大的战略合作伙伴。

银盛泰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资本运作、自持物业运营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集团,现拥有21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团从发展伊始就制定了“深耕青岛,布局山东”的宏图战略,这也是“2017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并在香港上市”战略目标的有力支撑。多年来开发规模、品质品牌均处于本土先进地位。2014年,银盛泰集团以4675套的成交套数、40.57万㎡的成交面积,包揽青岛市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和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双榜之首。今年3月,银盛泰集团还在中指房地产百强企业评选中,成功跻身山东省10强。

奥体CBD核心,银领城市,盛泰未来

近年来,济南市在东拓的城市发展规划引领下,历下片区及奥体商圈,成为各大地产大鳄竞相角逐的热土。银盛泰·金域蓝山,总用地面积63554㎡,位踞济南市历下区凤山路以东,兴港路以北,东至拟规划市政道路,区位优势显著。

项目占位济南奥体CBD核心片区,紧邻济南交通动脉经十路,出行极其便利。高级产业园、龙奥大厦、省高院、国资委、省军区等聚集,为众多政务、办公、产业、居住区的集中地。这片得天独厚的沃土,引得各大房企相继入驻,全面撬动了区域价值的同时,区域配套逐步完善,奥体中心、丁豪广场、雨滴广场等环伺周边,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成熟的配套设施,为银盛泰·金域蓝山再添利好。

轻奢靠山住区,矜贵生活体验

项目位于规划中的长岭山森林公园之下,与山为伍,将园区景观和山景合二为一,增添“城市山居生活”的感触。通过居住空间与自然景观的优质过渡, “群山”、“园林”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另一方面,阳光、清风、绿意层层渗入家中,体验一种最纯粹最自然最舒适的生活。同时银盛泰物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管理、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及会所经营等多项服务。

银盛泰·金域蓝山作为银盛泰集团拓疆济南的首开之作,将不断秉承企业理念,用心构筑美妙空间,打造城市菁英矜贵生活体验,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