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悦湖兰庭载誉加推 6000置业香江路开盘倒计时!

2015-10-22 10:3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尔·悦湖兰庭,10月25日震撼开盘,5款好房升级登场!

位于西海岸香江路核心的海尔·悦庭项目,凭借超高性价比、山湖智慧住区的先进价值,两开两罄,成为岛城楼市备受瞩目的刚需好盘。据悉,该项目即将于本月25日3度载誉加推,推出75㎡青春两居和89㎡全明三居等5款全系户型,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两开两罄,35天劲销约400套

自面市以来,海尔·悦湖兰庭8月首开1小时劲销200套,9月二次开盘再次售罄,35天2次开盘共劲销近400套,震惊西海岸楼市,产品实力有目共睹。

3度载誉加推,5款全系户型升级登场

据介绍,本月25号海尔悦湖兰庭加推,将推出5款精品好房,从75㎡青春两居到115㎡阔景三居,以更多样的产品线为置业者带去心动之选,让刚需置业者也能安家城中心。

刚需优选âââ

建面约75㎡ 两室两厅一卫 山居秋暝

建面约|85㎡两室两厅一卫 岸芷汀兰

家庭优选âââ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湖光烟雨

品质优选âââ

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 春和景明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一卫 月漫山色

6000置业香江路,好房高值不高价

震撼低价之外,海尔·悦湖兰庭“高值不高价”的品质也赢得了置业者们的共同认可,不俗的项目价值让其成为区域同类别中的典范住区。

坐享香江路便捷生活圈

距离香江路商圈约3公里,长江利群、吉韩商厦、丰泰购物广场、马濠公园转瞬即达,繁华生活时刻在握。

依山傍水生态人居

西靠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南眺景观湖,醇净的自然环境不可复制,享受天然森林氧吧的健康生活。

便捷交通通达全城

区域内3路、7路、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此交汇,通达长江路、香江路核心商圈、唐岛湾、灵山卫公交枢纽站等城市坐标地点。

完善配套双重保障

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为孩子教育提供更多选择;西海岸医疗中心,凭借优质的医疗条件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城级资源内外尽享

商业:社区内部规划有大规模商业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利生活。

学区:为明学校、嘉陵江三小、公办幼儿园等优质学校就在家门口。

医疗:紧邻开发区高端养老机构,该机构投资3.7亿元,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按照国家三星级和青岛市五星级标准建设,提供全国先进的养老疗养服务。

全民营销 一荐千金 

做海尔地产合伙人,较高可享6000元推荐佣金。看房即送浓香大米,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海尔·悦湖兰庭官方微信

  >>>>>>>点击 进入海尔·悦湖兰庭详情页

  >>>>>>>点击 进入海尔·悦湖兰庭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海尔·悦湖兰庭销售电话:400-898-1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