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税立法或再次延期

2015-10-18 07:19:01 来源: 大连晚报

“目前,房地产税的征收思路已经基本明确,在这一基础上,相关部门也已形成了初步草案,但征收的具体执行方案还需调整。”10月16日,一位接近房地产税制定工作的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但至于具体的征税标准及何时开征目前仍没有时间表。

“此前,房地产税的推进工作迟迟没有公布进展,主要是由于几个参与部门对于征收的几个基本要素难以统一意见。”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关于房地产税具体征收的几方意见争论非常激烈。

“时间表的问题现在很难讲,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及房地产税立法通过这两项基础工作会在2018-2020年完成,但就目前的推进情况来看,预计这个时点还会再延后2-3年。”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而在征收思路上,据记者了解,房地产税以面积为单位的征收方案已经基本获得通过,在这一基础思路确定之后,后续具体执行层面的细节将更易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