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岛城办理不动产登记无需排队 市北可提前网上预约

2015-10-14 07:53:34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起,市本级各区不动产登记均可实现网上预约,市民办理登记业务时,预约后无需排队直接办理。这是市房屋勘察测绘处处长于凤树昨日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时透露的。

随着市北和四方交易处昨日开通网上预约业务,截至目前,市本级的各区不动产登记均可实现网上预约。据了解,为方便市民,节约办事时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今年2月上线试运行网上预约系统,市民办理部分登记和档案查询业务可以提前预约,无需排队直接办理。在测试运行后,网上预约服务首先在李沧交易处运行,昨日起推广到市北和四方交易处。网上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在约定时间带齐材料,凭短信通知和身份证件到服务台领取预约号后,可直接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

于凤树在网谈中还透露,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满足部分特殊人士需要,还推出了免费登门服务。凡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肢体残疾行动不便人士或者因病住院的,可由近亲属持老年人身份证或肢体残疾证、住院证明申请登门服务。登门服务咨询电话82661870、666519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