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黄金周楼市前冷后热 李沧市北两板块竞争激烈

2015-10-10 07:55:24 来源: 山东商报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青岛楼市前冷后热,假期后半段多家项目现场迎来看房潮。李沧世园板块和市北滨海新区两大主城区片区,上演激烈竞争。

在位于金水路上的某项目售楼处,记者遇到了前来看房的市民齐女士。今年以来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加上假期休息,有买房打算的她准备在黄金周里多看看,近期世园板块的多个楼盘集中亮相让她把看房的首站选在这里。记者看到,多达五个项目的售楼处在此相邻而立,同处一条商业街,而周边的多个在售项目也派出销售人员在此发放传单,大力宣传。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底至今年初,多家大型开发商在该区域集中拿地,并在今年集中上市,这一片区由此成为近期最受购房者关注的片区。

链家网青岛运营总监张斌告诉记者,已经进入的十月份,包括世园板块在内的主城区两大板块将成为竞争的主战场。

世园板块和老四方西部的滨海新区板块,基本都有五个以上的项目在三公里之内展开激烈竞争,这种肉搏战也导致这两个板块的新增项目价格比前期预想低一些。10月份滨海新区板块会有所加推,但价格仍会保持在9000元左右,而东李板块价格已经由预计的万元左右降到了九千左右,甚至有的项目拉到了八字头。市场来看,世园板块依仗环境受到了一定的关注,从成交量来看滨海新区销售情况是比较理想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