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45万起,香江路上能买套二房?!

2015-10-03 12:3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尔·悦湖兰庭,45万起买套二房

盘点西海岸较具热度的香江路商圈,套二的房子基本上都在60万以上。但是位于香江路的海尔·悦湖兰庭项目,灵动套二房只需45万起,为广大新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引发市场抢购热潮。

45万起灵动套二房,不仅有优惠的价格,更有不俗的项目竞争力:

项目优势一:香江路上,城市便捷生活圈

项目地处香江路与昆仑山路交汇处,距离香江路商圈直线距离2.6公里,繁华生活时刻在握;区域内3路、7路、46路、2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此交汇,瞬间通达西海岸全城。

项目优势二:山湖双景,依山傍水生态人居

项目外接小珠山,背靠天然森林氧吧,内承一级水源地戴戈庄水库,优质化的山水资源与低碳节能的设计理念优质相契,于城市繁华之处荣筑生态人居典范。

项目优势三:完善配套,内外尽享城级资源

青医附院与社区医疗双助力,时刻保障家人健康;为明学校,香江路三小、开发区一中、开发区六中、公办幼儿园等垂直教育体系,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好选择。

项目优势四:科学规划,升级建筑宜居模式

海尔国际信息谷项目是海尔地产集团基于网络化战略借助集团资源优势,在西海岸打造的信息科技产业项目,项目包括城市客厅、信息服务、智能研发、总部办公和生态智慧小镇等建设内容,致力于打造可持续成长的产业生态圈和现代服务业聚居区,项目总投资约60多亿元,未来将吸引大批高端精英人群在此生活。

35天2次开盘劲销近400套,全新户型升级登场,5款好房任性挑

自海尔·悦湖兰庭项目面市以来,就凭借其震惊西海岸的销售业绩,成为领军市场的置业标杆。此次,海尔·悦湖兰庭全系户型升级登场,除了广受市场好评的75㎡青春两居、89㎡全明三居、105㎡全能三居之外,较新推出85㎡舒适两居、115㎡阔景三居2款优质好房,多样户型为置业者提供多种选择。

刚需优选

建面约75㎡ 两室两厅一卫 山居秋暝

建面约|85㎡两室两厅一卫岸芷汀兰

家庭优选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一卫 湖光烟雨

品质优选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一卫 月漫山色

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 春和景明

国庆乐翻天 六重大礼嗨不停

10月1日至10月7日,海尔·悦湖兰庭六重大礼钜惠来袭

一重【爱国礼】:到场客户均赠送心形国旗脸贴和小国旗各一个;

二重【爱车礼】:从10月1日起,凡每周末开车到售楼处参观,均可享受免费洗车活动(需7座以内,包括的出租车和私家车);

三重【到访礼】:大富翁游戏,奖品有充电宝,大米,电影票等;

四重【认筹礼】:七八十年代特色摄影写真1套;

五重【成交礼】:摄影写真1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

六重【友邻礼】:业主带新客户到访,新老客户均有礼品相赠。

更多惊喜等你来,赶快来参与吧!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海尔·悦湖兰庭官方微信

  >>>>>>>点击 进入海尔·悦湖兰庭详情页

  >>>>>>>点击 进入海尔·悦湖兰庭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海尔·悦湖兰庭销售电话:400-898-15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