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春雨:大配套强势启动 红岛腾飞在即

2015-07-21 16:1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论坛是房产圈的常规节目,四五专家阔论,七八同行捧场,相互送点祝福,各自做点广告,场面可以宏大,内容允许浮夸,和气很重要……凡事总有例外。7月17日,一场针对高新区北岸新城的,名为“大势、趋势”的2015青岛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就在内容上锋芒毕露。住建部空降专家谈地产宏观,搬出行业新教条,够高;本土业者摊数字,说体验,够真;更有地产大鳄频爆高新区利好猛料。总之,一个论坛聊透红岛高新区,更告诉我们:青岛的未来,必“红”!此次论坛上,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春雨主持了论坛。

以下是直播实录:

中国著名房地产政策专家、区域经济和城镇化研究学者、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王珏林主任刚才高屋建瓴地给大家分析了上半年中国的经济环境以及房地产的形势,我们回到现在所处的微观城市,回到高新区。高新区一直以“高”和“新”为纲领,那么高新区在未来的发展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

红岛大配套强势启动,包括高新区目前在立项的奥体中心、市民健康中心、大剧院、会展中心等等,这一系列的配套都使得老百姓,包括城市的市民,对这个片区的发展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关心。青岛一直有这样的一个传言,市级办公要往北迁,具体到哪个位置?不过政府辟谣说暂时不会有这样的计划,但是在老百姓的心中一直有这样的期望,我们也希望今天这个小的论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

今天的嘉宾有政府官员,也有专家学者,也有开发商的代表,还有企业家,还有媒体精英,我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对这个区域发展的一些认识。刚才提到这么多市政配套设施,其实一个新城的发展配套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北部新城的配套设施在逐步完善,这有哪些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