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楼市正逐步回暖 济南青岛促销手段仍是主旋律

2015-07-07 07:47:5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刚刚过去的6月份,山东省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正在增加,下降的城市在减少,楼市正逐步回暖。在济南,去库存依然是当前楼市的主旋律。而为了稳定市场,青岛市率先提出取消90、70政策。

记者在济南各个售楼处看到,新建楼盘很多都在大力促销。西客站片区一楼盘起价6880元,赠每平1500的精装修,前10名购房客户享受85折额外优惠,一次性付款95折,商贷98折,成交赢取冰箱、洗衣机等大奖,优惠26万元每套。在去库存的压力下,开发商甚至委托二手房中介帮忙卖房。二手房置业顾问柴延波介绍,从5月份以来,找他们代理销售的开发商明显增多。

所谓“90/70”政策,是指2006年为调控楼市过快上涨,国家住建委等部门要求新建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所占比重必须达到70%以上。在青岛近日出台的《关于优化市场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这一政策将不再执行。记者注意到,多渠道、多方式消化库存商品房在《意见》中被明确提出。《意见》要求,各区、市政府可采用贴息、补助等方式,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将符合条件的商品房改造为电商用房、都市型工业地产等。存量商品住房规模较多的区市,应回购或租赁部分存量或在建商品房,用作公共租赁住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