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上涨 英国房东要清仓

2015-06-21 07:09:40 来源: 信息时报

在政府不断松绑限购限贷政策以及股市浮盈资金逃离的情况下,不少人又计划将手头上的资金重新投入房地产行业,这也是最近一线城市楼市有些虚热的原因之一。不可否认,炒房致富的梦想谁都有,但英国威尔森夫妇或许可以成为偶像。

威尔森夫妇算得上英国房地产行业的一个传奇。两人本来只是数学教师,生活穷困,然而却凭着敏锐的投资眼光,并大胆融资贷款,从只有两套房子的小业主,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里,成为英国的“房东”—现在,他们手头上有超过1000套房屋,资产总值高达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3.7亿元),这些单位目前大部分已经被出租。

不过现在,威尔森夫妇终于想“收手”了,他们计划卖掉所拥有的房产,在还掉银行贷款后,预期利润是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5亿元)。他们表示,如果真的全部卖掉他们从1992年以来陆续买下的房产,他们会很伤心,不过这也是为了实现退休的愿望……

一件不留

计划在明年底前全部“清盘”

在威尔森夫妇—弗格斯·威尔森和朱迪丝·威尔森身上,完全看不出亿万富豪的样子,他们依旧开着二手车,也很少出国旅游度假,只有在与房地产经纪人打交道时,他们才会拿出体面的衣着。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从事庞大的房产生意,他们甚至连办公地点都没有。他们和两个女儿住在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价值200万英镑的房子里,这里也是他们的“办公室”。

不可否认,威尔森夫妇是英国历史上首位炒房炒成亿万富豪的人—他们通过购买大量房屋然后出租,积累了巨额财富。据悉,他们手上的上千套房屋基本上是现代化的两居室或三居室独栋单位,大多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目前房产的资产总值高达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3.7亿元)。

不过现年67岁的弗格斯·威尔森告诉英国媒体《金融时报》,他们希望在明年底前将所有的房产全部“清盘”,“从今年六月到九月中旬,我们计划卖掉20%的房产,到年底争取卖掉40%。这样今年我们就可以卖掉将近一半,剩下的一半明年再卖。”

其实早在去年底,威尔森夫妇就放风称他们将出售手上的房产。在一家在线房屋中介估价后,他们对这些房产非常有信心,“如果有人开价两亿两千万英镑,我们不会答应。我们并不急着卖掉,说实话,卖出这些房产让我和我的妻子都很心痛,我的妻子曾说,这些房子就好像我们的孩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