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责任央企 中国华融

2015-06-18 21: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华融,是中国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也是财政部直属、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总资产超过6000亿元,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全国设有31家分公司,旗下拥有华融湘江银行、华融租赁、华融信托、华融证券、华融期货、华融融德资产、华融渝富股权投资、华融(香港)国际、华融置业、华融致远投资、华融汇通资产、华融前海财富管理、华融西部开发投资、华融天泽投资等14家平台公司。

华融置业是中国华融旗下少有房地产业务平台,也是中国华融创建一流资产管理公司的重要战略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华融置业依托华融主业,积极开拓以珠海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以及京津冀、环渤海地区,打造华融•琴海湾、华融•蓝海洋、中国华融大厦等系列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及以涿州高铁新区项目为代表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通过地产平台作用的发挥,华融置业成为“地产中的金融专家,金融中的地产桥梁”,较好地担当起资产管理公司“地产价值提炼专家”的角色,实现了资产盘活、资产升值、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09年,华融置业启动了跨区域发展战略,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公司的核心定位。作为中国华融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华融置业依托中国华融的雄厚实力和先进品牌以及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国,积极布局,积优质力于拓展北京、青岛、贵阳、重庆等具有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的城市,其中青岛是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