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置业助力社会足球 普及健康宜居生活方式

2015-06-17 22: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参与嘉宾和媒体众多

在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白银时代”的大背景下,决定房地产企业市场认可度的关键因素,已经在房屋建筑之外。日前,央企华融置业在青岛出资赞助,"中国梦 华融情"2015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岛赛区海选赛暨“华融•蓝海洋杯”第二届“青岛球王”公开赛,在推动社会足球运动蓬勃发展的同时,推动健康宜居生活方式的普及和推广。

嘉宾签到

发布会正式开始

参与嘉宾和媒体人员众多

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龙头城市,青岛历来是地产大鳄的必争之地,在“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大青岛战略背景下,华融置业落子青岛,助力青岛城市跨越式发展,坚定实施企业全国战略化布局,将青岛列为集团优先发展的重要区域,并在进入青岛后陆续开发建设了华融蓝海洋·听海、华融蓝海洋·望海、红锦坊1919等项目,其建筑品质、服务水平、企业形象赢得了包括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而此次斥资赞助青岛社会足球运动,则更是表明了华融置业在青岛发展的决心与恒心。

“华融置业作为责任央企,始终把社会效益作为企业经营行为的重要目标之一,在青岛这样有着优质足球基因的城市,支持青岛社会足球事业的发展,时不我待。”在新闻发布会上,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如是说。

活动正式启幕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

华融置业副总经理 范家涛

社会足球带动全面健身

赛事新闻发布会暨全民健身足球论坛于6月17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当天开幕式的有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青岛市帆船管理中心主任刘谕、青岛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雷、中国著名足球教练刘国江、中国足坛名将宿茂臻、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斌等。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岛赛区海选赛暨“华融•蓝海洋杯”第二届“青岛球王”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

公开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华融置业总冠名。作为大力推广青岛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这一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以及青岛市民的大力支持。

嘉宾合影留念

据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介绍,根据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的竞赛规则,结合青岛市的实际,本届赛事共设幼儿组5人制、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社会组5人制、社会组11人制、个人和家庭足球秀比赛项目,暂定7月18号开赛。

为积极调动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活动,赛事期间还特别组织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为期四周,其中三周将由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U12主教练带领小球员们进行足球基础练习;另外一周则将组织小球员们和他们的家长亲临青岛中能队主场观看中甲比赛。本次夏令营旨在让青少年通过充满乐趣的比赛,体会足球活动的魅力,提升体能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青岛足球事业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专访刘国江和宿茂臻

此外,本届赛事的精彩线上活动——足球宝贝大赛也将同期开展。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线上互动,票选出心中最美的足球宝贝,展示青岛足球城的民众风采与魅力。

新闻发布会后,全民健身足球高峰论坛同时召开,论坛由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体育局纪局长、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先生、足坛名宿刘国江和宿茂臻,共同畅聊校园足球、社会足球,探讨中国足球产业的未来。

全民健身是央企社会责任

今年2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第十次深化改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这是国家层面的较高规格会议,习近平亲自参加会议,为中国足球改革注入了“最强执行力”。

对此指示,青岛市率先响应,于今年年初出台了《青岛市足球事业十年发展规划(2015~2024)》和《关于加快青岛“足球名城”建设的意见》。根据文件内容,在未来的五到十年,青岛市委、市政府对于青岛的职业足球、业余足球、校园足球、场地建设等问题,均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针对《中国足球改革方案》中特别提到的“发展社会足球”的基本方向,与会嘉宾认为,大力发展社会足球能够实现夯实足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提高足球运动的社会参与度,从而形成与职业足球、职业竞技赛事相得益彰、相辅相成的良性循环。

作为全国文明的足球城,青岛有着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和广泛的参赛群体,在这片肥沃的足球土壤之上,岛城不仅培养出了宿茂臻、郝海东、李霄鹏等一批优秀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民间也活跃着上千支草根足球队。

据张斌透露,他的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考大学之后留在了北京。虽然他在北京出生,对于青岛的情愫也是难以割舍。

对于在谈到青岛足球事业发展时,张斌提到“青岛是个旅游城市,青岛在帆船之都之前更是足球名城,现在我们要竭尽全力把足球名城这个名片打造得更加出色一些,让这个城市的足球生活可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但不得不提的是,受制于投资回报周期长、社会效益大于商业回报等特点,社会足球对社会、企业资本的吸引力远不如职业足球。

在此背景之下,始终把社会效益作为企业经营行为的最重要目标之一的华融置业,凭借2013年进驻青岛以来对足球名城的了解,以及扎实的企业实力,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与青岛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共同承担起推动青岛全民足球发展的重任。

“华融置业决定以青岛为样本,探索一条社会、企业资本投资社会足球发展的可行路径与模式,为全国社会足球运动的繁荣和社会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履行央企应有的责任,做出央企应有的贡献。”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投资社会足球不仅要有决心,还要有恒心,要耐得住寂寞。

普及健康宜居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公开赛也是华融置业首次与青岛市在体育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当央企开发商碰上全民足球运动,将会探索出一条怎样的企业资本参与社会体育事业创新之路呢?

“当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房企之间的竞争已经由产品的竞争,升级为产品、服务、创新的总和实力比拼。”范家涛向媒体公开表示,“华融作为央企,支持全民足球事业,既是顺大势、顺民意,也是站在足改的风口上,搭乘青岛足球氛围浓厚的便车,向我们的客户,以及广大市民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范家涛表示,“华融置业作为责任央企,始终把社会效益作为企业经营行为的重要目标之一,在青岛这样有着优质足球基因的城市,支持青岛社会足球事业的发展,时不我待。”

据悉,华融置业隶属于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中国华融,长久以来力图通过打造城市精品建筑的实践,参与到中国城市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同时专注于地产金融创新,努力在房地产金融投资管理、房地产基金等方面拓展发展空间。依靠中国华融的雄厚实力、先进品牌以及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华融置业版图已遍布到北京、广东、山东、湖南、河北、贵州、福建、重庆、吉林、安徽等多个省份。

华融置业多元业态布局青岛

记者向华融置业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落子青岛以来,华融置业排名前列之作——华融蓝海洋·听海以领衔青岛的深圳速度和中国华融的央企品质,筑就了西海岸的品质人居典范。首开劲销127套,成为西海岸房地产市场的一剂强心剂。

现阶段推出面积为79—88㎡两居、87㎡、117㎡、127㎡宽敞三居,全明通透,赠送约6㎡左右面积,较高团购可以享受6千抵五万优惠。

项目位于青岛市开发区核心城区香江路商圈内,地块北邻黄岛开发区内的主干道嘉陵江西路,南至香江路,向南经太行山路直达唐岛湾,向东经嘉陵江东路可达胶州湾海底隧道。占地面积87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242平方米。容积率3.2,整个项目由两栋高层与临街商铺组合构成,共计286户,住宅产权为70年。 

此外,华融置业落子青岛的另一住宅项目——华融蓝海洋·望海也蓄势待发,6月17日,市北区延吉路万达临时接待中心即将进驻。“华融•蓝海洋杯”第二届“青岛球王”公开赛活动期间,现场到访登记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项目选址主城区成熟地段位于青岛市新市北区海岸路2号,西至四方河及沿河景观带,东侧紧邻成熟社区联城海岸锦城,项目总占地约2.8万平,总建面约13.9万平,容积率3.56,建筑密度17.5%,总绿地率30.1%,由7栋高层组成,建成后可容纳1110户。户型面积79-120平,产品线丰富, 90%以上的户型采用南北通透、100%的全明设计,开敞式阳台设计,赠送一半面积。

除了精心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华融置业即将推出的百年商业艺术街区——红锦坊1919同样值得期待。街区积淀国棉一厂历史文脉,融汇现代时尚街区概念,在台东商圈、四方利群商圈、海云庵商圈环抱之下,即将华美绽放,以“优家+”全功能生活服务型产品的概念跃然立于10万人庞大小消费群体中,前景无限。

项目位于新市北区海岸路2号,毗邻台东、四方利群、海云庵等三大商圈,并以海岸锦城、海岸阳光成熟社区为依托,规划为2.8万平米纯景观商业街区,部分保留母亲工业厂房面貌并将历史与现代相结合,商铺面积40-450㎡大小可灵活调配,灵动空间可以自由组合,青岛汽车站、四方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合围造就的商业氛围,且项目与欢乐滨海城近在咫尺,直享价值260亿规划配套组团,众多利好造就项目不可多得的投资潜力。

据了解,项目售楼处预计7月底开放,高投资回报模式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