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范家涛:“华融梦”照进足球城 责任央企不建睡城

2015-06-17 18:1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乘着足改方案出台的东风,足球名城青岛正在摸索着足球投资的创新之路,实力央企勇担重任,为青岛社会足球事业的发展出资出力、献计献策。

6月17日下午,在2015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岛赛区海选赛暨“华融•蓝海洋杯”第二届“青岛球王”足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全民健身足球高峰论坛上,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先生致辞

“赞助一个比赛其实并不难,难的是怎么跟一个城市的足球生活融合在一起,怎么跟青岛的百姓产生深度的沟通。这也是华融一直在探索和探讨的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摒弃在社区开发中从经济上算账的旧观念,转向追求社会效益的新观念。”在提及赞助青岛足球赛事后续细致想法时华融置业副总经理范家涛先生如是回答。

范家涛先生表示,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都会选择一个自己支持的方向,华融置业选择足球,除了“足球热”,还有许多深层次的原因。

其一,选择赞助足球赛事,跟华融自身发展当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有关。华融集团作为金融企业,包括作为下属公司的华融置业,都是工作节奏非常快,压力很大的行业。如何提高员工的凝聚力、执行力,同时又让大家保持健康的体魄,是一个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一直以来,中国华融内部有很多球队,比如有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通过这些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员工的生活,另一方面也是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这是令公司管理者意想不到和感到惊喜的地方。我们要将这种传统发扬出去。

其二,足球运动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也是华融社区想要邻里概念。足球运动的带动力是很强的,如果孩子参与其中,那么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很可能都会参与进来,这对于促进邻里和谐、打造宜居社区非常重要。

“为了实现打造和谐、宜居社区这一目标,我们在社区规划中会尽量地减少一些华而不实的设计,能够让整个设计轻巧化。另外,我们还有细节设计,让绿地也能够容纳社会上的人;我们的草地也要那种能够踩上去、跑起来的,能够玩球的。这是我们在短期内能够实现的,我们一直在努力。” 范家涛先生表示。

另外,范家涛先生还承诺,华融不圈地建睡城。他指出,华融置业一直坚持不会建睡城、建死城,这是华融置业进驻这个城市之前就跟地方政府沟通好的,告诉地方华融置业有这方面诉求。另外,华融置业特别注重社区和谐、家庭和睦理念,在这一点上我们也将广泛采纳大家的建议,比如在整个社区或者所在的城市,尝试着搞一些家庭性的趣味活动,譬如球赛等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