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置业世房等内房企入标香港屯门地块

2015-05-31 07:55:2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消息显示,位于香港屯门海荣路与恒富街交界的中小型商住地块,5月29日中午截标。

保利置业总经理助理孔健在香港递交屯门地块标书后表示,集团独资入标屯门住宅地,同时看好本港住宅市场,继续参与政府住宅地招标,并计划在香港进行中长期发展。

孔健表示,集团早前已经投得启德住宅地,并正在动工兴建。

截止5月29日中午12时截止收取标书,该地块至少接获份14标书,入标发展商包括长实、恒基、新地、信置、保利置业、庄士中国、华置、金朝阳、 佳明集团、K&KProperty、远东发展,世茂房地产及英皇集团则是联手入标。

屯门第16区海荣路与恒富街交界商住地位于海荣路及恒富街交界,地皮面积约为5.2万平方呎,可建楼面35.46万平方呎,当中住宅可建楼面约20.5万平方呎,商业可建楼面约15万平方呎;市场估值10亿至14亿元, 平均每呎楼面地价3000至4000元,以预测上限计,较数月前同区业旺路地皮高约30%。

市场预期,地块邻近轻铁站,兼且坐拥海景,区内罕有,具有不俗潜力,加上规模适中,相信会受到不少发展商,尤其是中小型发展商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