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话理财 品香道 静享缦沙半岛"缦"妙时光

2015-05-30 17:0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的理财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投资理财日益成为财富拥有者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如何找到最为精准的投资渠道?如何保障投资产品的长期收益?在这理财热浪滚滚来袭之际,5月30日,缦沙半岛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财讲座。活动特别邀请海银财富资深理财师担纲主讲,吸引了众多岛城财富大咖们前来学习交流。

缦沙半岛实景图

携手高端理财机构 缦沙半岛支招生财之道

理财师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保险、现金管理工具、债券、类固定收益产品、权益类产品、PE/VE等目前常见的理财产品,并向大家讲授了一些理财的常见问题,同时,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理财方面的诀窍,并且针对目前经济投资趋势以及较佳投资时机进行预判分析。互动交流时间,在场嘉宾纷纷向理财师咨询,理财师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并提供了详细的理财意见,来宾纷纷加理财师为微信好友,期待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财富大咖聆听财富讲座

财富讲座现场

一位金融从业者刘先生表示,缦沙半岛邀请的理财师看上去年纪轻轻,但讲授的理财理念非常实用老道。刘先生认为,多元化理财很重要,他的闲置资金分散在银行理财产品、股市和房产等多个方面。房地产直接投资属比较保险的长期投资,缦沙半岛是他所看好的一个项目,此次前来听讲座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好好看看这里的房子。

净心闻香 静享缦沙半岛"缦"妙时光

听完理财讲座,从缦沙半岛样板间走出来,只见一片绿茵之上,身穿汉服的女子随着悠扬的乐曲款款走来,她们优雅而有序地焚出熏香,让人仿若置身于竹林深幽处。嘉宾们不由自主地调动嗅觉神经,用心感受袅袅香烟。

香道表演

缦沙半岛缦妙时光

香道起源于古代中国,盛行于唐宋时期,是通过眼观、手触、鼻嗅等形式对名贵香料进行鉴赏和感悟的文化。香艺师们捧炉而舞,缓缓取香、燃香、挥香,时间仿佛静止了下来,嘉宾们陶醉在这缦沙半岛的"缦"妙时光里。

凤凰岛之上 山海间的醇美庄园

缦沙半岛园林实景图

缦沙半岛园林实景图

缦沙半岛工程进展

缦沙半岛,青岛西海岸醇美山海庄园,紧邻海底隧道口,以距离海岸线200米的特别自然优势,私享山海之中的墅居生活。承袭美国建筑精髓,以褐石建筑群落融汇中国传统建筑之涵养,打造凤凰岛上少有70年产权别墅。细心修葺的60亩私家公园,与一条观海步行道与海滨相连,仅需三五分钟的漫步,即可亲近大海。精心打造的180-280㎡养心别墅、130-156㎡观景洋房,让生活于此,收藏一席最美的山海。


  热线:400-898-3301

  >>>>>>>点击 进入缦沙半岛详情页

  >>>>>>>点击 进入缦沙半岛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