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世同堂品味幸福 金茂湾子母房定义住宅新高

2015-04-29 15:5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未到,金茂湾接待中心早已人声鼎沸,客流如织。如此备受关注大获拥趸,源自金茂湾五月即将入市的子母房。以一碗汤的距离念好婆媳经,以三世同堂的格局成全爷孙缘,以优越的区位环境助力事业前行,三世同堂品味幸福,这是普通住宅无法企及的高度,也是金茂湾子母房未售先火的底气。

一碗汤的距离 念好婆媳经

中国式的影视剧,婆媳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上演着恩怨情仇,中国式的大家庭,婆媳在一地鸡毛的琐事里打磨着棱角脾性。狭小局促的空间,亲密无间的距离,总是在无形中带给人压力,消耗着彼此的感情。

有一种解决方案,叫做子母房,有一种幸福,叫做婆媳无争。金茂湾子母房以63+140㎡的户型设计,给每一个人留足独立空间。母房为套三大户型,容纳着一家三口的甜蜜温馨;子房为套一小户型,承载着老两口的静谧时光,一条相连两端的走廊,是一碗热汤的距离,是关爱的自由流动,是亲情的无阻传承。

抬头见的邻居 爱结爷孙缘

人老了,千间广厦万贯家财不过过眼烟云,最挂怀的是儿孙平安,最期盼的是儿孙绕膝。所谓孤独,是电话不通的忙音,是鞭炮声后的沉寂,是团圆节里的一人食。所谓老有所养,不是衣食无忧,而是心有所依。

有一种解决方案,叫做子母房,有一种幸福,叫做含饴弄孙。金茂湾子母房以三代同堂的设计理念,体贴父母渴望团聚的心情。在阳光的午后,小小的身影在木栈道上奔跑跳跃,海浪舔舐着海岸,一如你的舐犊情深。你的臂膀是小童沉睡时最温暖的港湾,你的双手是小童前行时最有力的牵引,一老一小相依相偎的背影总是这社区里最动人的风景。

和顺美的家庭 勇攀事业峰

古有“成家立业”之说,夫妻同心、婆媳和顺、爷孙结缘,家稳则业立。有一种解决方案,叫做子母房,有一种幸福,叫做功成名就。金茂湾子母房,更加契合国人家庭理念,融入更多暖心亲情元素,在住房空间规划设计上,达到普通住宅无法企及的高度。

作为央企方兴进入山东区域的开山之作,金茂湾占位青岛三大城区核心, 以“一桥一隧”的全方位立体化市政交通联动全省资源,为工作生活提供便捷;270度观澜海景,私享一线观景视野,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个圈层的聚集;金茂湾还以星级物业的标准,全面升级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让你免去后顾之忧。

五一将至,不如来金茂湾看看,这里不仅有子母房,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5月1日,国际小丑狂欢派对激情上演,亲密接触气球人、滑稽乐队,甜蜜品尝巧克力喷泉、摇滚鲜果派;5月2日,魔术课堂奇幻开课,近景魔术表演、魔术解密与教学轮番上阵;5月3日,乐高、拼图、找茬、抓娃娃机活动合家同乐。来金茂湾,总有你想要的。


亲情地址:市南区轮渡南四川路

亲情热线:400-898-36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