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银盛泰任军:没有疲软的市场 只有疲软的产品

2014-10-13 10:1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青岛楼市与往年有所不同,随着楼市步入新一轮的调整,市场的自发调节作用更加凸显,多方因素相互博弈制衡让市场更加成熟、规范、有序。在市场的这种调整分化中,考验的是开发企业对市场方向的把控能力。

  在这种楼市变幻莫测的浪潮中,青岛银盛泰集团为什么能够保持青岛楼市成交面积与套数的双料王称号?他们是如何在市场的发展中准确地洞察客户需求的?近日,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接受了青岛搜狐焦点的专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银盛泰的“市场经”。

银盛泰

青岛银盛泰董事长任军

  在青岛房地产圈,提起任军,很多人会竖起大拇指。这位主动放弃国家公务员铁饭碗的人,曾经是很多人眼中的“愣头青”,在地产圈历经风雨,摸爬滚打了几十年后,成为岛城地产领军企业的掌舵者,任军也因此被房产圈从业者视为励志的代表,他无疑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当年毅然进军房地产白手起家创立的青岛银盛泰集团,如今已经成为青岛开发企业中的佼佼者,在众多外来的品牌房企中仍然屹立不倒,与之并肩,并已经成功超越了他们。谈到成功,任军只是简单的说“谈不上,只是一点小成绩而已。”谈到银盛泰的品牌与发展,任总详细地作出了分析与回答。

  定位精品刚需 不做疲软产品

  “我们有个理念就是做精品刚需,我们把刚需市场做了非常详细的细分,还根据客户需求,建立了完备的客户模型。”从任军这样的发展理念中,我们或许能明白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洞察市场的风向,把握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恰恰是银盛泰成为市场领头羊的关键。

  任军认为,银盛泰能够在本轮楼市调整中取得不错成绩源于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自身的品质优势。任总提到,“客户的需求现在还是比较侧重于刚需,因为投资现在这块还是减少了很多。”银盛泰针对购房者的需求量身打造了项目,以客户需求为准则。据介绍,银盛泰集团依照高端楼盘品质标准打造,以刚需购房者为目标客户,且定价适中,让业主用刚需价格享受到了高端居住品质与服务,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就像任军说的,产品很重要,因为“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

  “供需”是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关键所在 青岛楼市暖冬可期

  谈到银盛泰未来的发展,任总提到“高周转”是目前银盛泰主要的发展模式,“我们去年优化和调整我们的企业战略,定了大的方向还是高周转,想把企业整个的规模做上来。”据介绍,银盛泰目前将自己的布局区域逐渐转移到市区。“目前在崂山已经启动一个项目,李沧也有几个项目,市北我们也有项目,这些项目都主打刚需。”

  近期,政府不断出台政策刺激楼市,限购放开、限贷放开,对于这些,任军也有自己的理解。“限购限贷放开,对整个房地产业来讲肯定是利好消息,但不是根本性的原因。政策对市场的影响肯定是有,但是肯定不是特别的。”任军认为房地产作为制造业,供需关系是根本性的决定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产品的定位和品质是关键。“只要产品定位好、品质好,加上营销策略得当,我觉得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

  未来,楼市的走向会是如何,或许是人们现在真正关注的内容。“随着市场慢慢的调整再加上政策的利好因素,我觉得今年第四季度‘暖冬’是可以期待的。”任军总结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