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分享经典启迪灵感 简一杯室内设计总评榜华丽开启

2014-09-13 10:4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2日下午 ,2014“简一杯”中国青岛室内设计总评榜启动礼于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华丽开启。启动礼将作为一条贯穿年度的线索,致力于全面征集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还将举办一系列学术分享及交流活动,并将青岛的优秀室内设计作品推送参评包括“金堂奖”在内的国际国内权威大奖。以金堂奖年度启动礼为主线,分享经典启迪灵感。


众领导一起启动典礼

  该活动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特别冠名支持,是青岛装饰界建筑、设计行业较大的一场盛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十几家岛城知名建筑设计院的建筑师和来自青岛及周边地区的近500位知名公装及家装界室内建筑师、陈设设计师、家居建材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华丽的启动礼。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的袁欣董事演讲

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设计管理硕士孙洪涛演讲

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沈雷老师演讲

  下午2点左右,此次盛典由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兼国际事务特使张宏毅先生、佛山简一大理石瓷砖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先生、青岛室内装饰行业邪乎一常务副会长辛克丽女士、青岛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谭大珂先生、青岛星尚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丁莉女士、青岛简一大理石瓷砖公司总经理黄凯和先生一起启动。

  此次活动表现形式多样,图片、视频、灯光舞美以及人体彩绘真人秀等内容将活动引向高潮,引起掌声不断。


古典舞表演


活动现场精彩表演



人体艺术表演

  随后,本次活动的三位特邀嘉宾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十大人物之一的沈雷老师、“中国样板间”风向标的邱德光设计事务所的袁欣董事、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设计管理孙洪涛硕士分别用自己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并分享了他们的设计成果与心得,并与现场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们以精彩的演讲和真诚的回答为现场嘉宾师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相信有了像“金堂奖”一样的国际国内权威大奖的鼓励,正如袁欣老师所讲,现在的年轻设计师将更有动力创造出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设计师们即将在“金堂奖”在内的国际国内权威大奖中的的惊艳表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