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17 年坚持 成就“中国式美好”

2014-08-13 16:0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注 17年

  金科品牌成为城市符号

  面对传统邻里文化的逐渐缺失,金科集团在全国率先提出“中国隔壁邻里文化”的居住主张,以唤醒进入现代都市人群对渐行渐远的“隔壁邻里关系”的记忆。金科努力为业主提供多平台的互动交流空间,让业主们更多来往,彼此送去更多微笑,建立良好的邻里亲情关系以及温馨的社区氛围。

  从 1998 年,金科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关爱无处不在” 的服务理念,从2009 年开始倡导“邻里文化”,更是将这种关爱进行了进一步的升华,其精华是: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再造“中国式美好”。随着金科的不断努力,如今“邻里文化”正在唤起一座座城市的记忆和共鸣。

  “选择金科房,更是选择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方式”。这句话已经成为不少购房者的共鸣,而正是多年坚持“做好每个细节”的金科,专注产品细节、服务细节、文化细节,助力金科品牌价值站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成为城市

  社区文化复兴的全新符号。


  用心经营

  金科邻里情系万家

  花 20%的精力卖房子, 花 80%打造大社区, 这是金科对于人性化需求下的超前“花钱”观。在社区“邻里文化” 建设上, 每年金科上亿元重金投入,花钱可谓“大手大脚”:联合各地主流媒体打造社区新闻专业报刊——首份《金科社区报》; 开辟《金科之家》专版,让业主知道金科的事,让金科关注业主的事;在全国首创邻里会,创办《邻里》杂志、排名前列社区邻里节、联合发行邻里卡等,已经成为业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笔者了解到, 每年组织全国 6 次大范围的邻里万人系列活动, 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万人艺术节、邻里万人运动会等已在全国引起轰动。同时在北京、长沙、江阴、无锡、重庆、成都、苏州等中国 10 座城市搭建了规模巨大的邻里沟通平台, 在每个社区设立专门的社区邻里专员,每月不定期推出 2-3 场邻里亲情活动,并在这些活动中不断加强社区间人与人的沟通交流。这样的社区邻里化建设,让金科的满意度直接上升了 10 个点。

  超越以人为本

  金科物业护卫“邻里”之爱

  “房屋”里住进了人,便有了“家庭”,“家庭”让“房屋”生动、鲜活了起来;多个“家庭”构成了“邻里”;多个“邻里”则组成了“社区”……在居所时代, 金科的社区一向重视人性化需求,而作为邻里间情感的传递者,正是金科物“以人为本”的服务体制让这份精神理念能积极美好地越传越远。

  “金科物业服务实际上已经超越以人为本的概念, 并不是业主需要什么就做什么, 而是提前想到业主需要什么,提前做出应对措施。 ”一位物业服务领域的资深人士表示,这样的做法不仅仅是长期制度化地形成操作规范就能做到的, 而且更多的是对员工的长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培养所形成的主动性文化的结果。据悉,金科物业一直将打造“中国最安全的社区”作为目标之一,同时,物业服务经历 17 年的沉淀与升华,走向精细化与专业化。 从 2012 年首创“金管家”,将传统物业服务的一对多变成了多对一的“专属管家制”,到今年年初,金科物业再度升级打造的全新“金科卫士”保卫体系(严格按照20:1 的比例选择,即 20 名安保工作者中选择 1 名, 历经三个月严格培训方可上岗),为打造更高品质小区目标继续迈进。

  笔者了解到,金科物业自 1998 年成立以来, 获得了包括中国房地产TOP10 研究组发布的“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前 30 强”、“住宅用户满意度全国前三”、“中国物业服务质量前 10强”等在内的多项大奖,同时为金科赢得了业主60%的重复购买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