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筑梦红岛邂逅海德 招商海德花园8.17营销中心倾情开放

2013-08-15 17:4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记者获悉,8月17日,地处中央智力旁、红岛核心的招商·海德花园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在营销中心会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马车迎宾、自助美食、精彩抽奖等活动都将登场,首映仪式不亚于一场城市盛宴。由百年招商品质钜献的招商·海德花园,以纯正的德式风情建筑打造岛城居住新高度,用4—7层电梯洋房树立红岛居住新典范,在红岛核心地段开启了一场城市居住新变革。》》点击报名招商海德花园特别团购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缤纷活动竞相登场

  从马车迎宾的惊喜到皇家乐队的威武,从缤纷美食的盛享到抽奖环节的精彩,一场筑梦之旅,一次别样邂逅,都尽在8月17日招商·海德花园营销中心。在招商·海德花园入市之前,百年招商品牌的实力保证、红岛核心的价值板块、纯正德式洋房的经典演绎,都让岛城人民对项目产生无数期待。现在,见证城市经典德式建筑的时刻来临,在8月17日,招商·海德花园营销中心会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精致的盛宴,可谓全城盛事。

  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招商·海德花园会在8月17日到8月25日举办各种缤纷活动,如德国啤酒节、烧烤美食盛宴、0元竞拍等,凡凭借招商·海德花园积分护照来访的客户,不仅能享受缤纷美食,还能赢取大礼,精彩活动,将不容错过! 

  多层电梯洋房,红岛新区稀缺品

  在红岛经济新区,随处可见20层、30层的高层建筑,但是最能体现住宅人文精神、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多层电梯洋房却逐渐淡出人们的生活。随着青岛高层住宅垂直尺度越来越大、别墅排屋空间尺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人们开始怀念多层住宅的好处,执著的寻觅电梯洋房的身影。但是却发现,城市中的电梯洋房建筑却已寥寥无几。

  电梯洋房是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把“电梯”、“洋房”、“多层”三者结合为一体,以全新的组合形式颠覆了人们对普通住宅的认识。多层洋房的优雅与时尚,电梯住宅的舒适与便捷,它承载的不是单一的功能,不仅给人们带来阳光绿意的自然生活,也彰显了居住者的身份地位与品位。百年招商洞悉城市人对舒适住宅的渴求,在红岛核心地段打造招商·海德花园,以4-7层电梯洋房唤醒城市人的洋房居住情怀。


  百年央企精工钜著   纯正德式电梯洋房

  解读时代的经典,跨越时空的演变,百年招商在红岛核心精心筑造了一座约280万平米的恢弘巨制,全高级的配套在青岛可谓少有。据记者了解到,由百年招商与招商地产携手打造的280万平米的国际城邦,由精英教育区、创意产业园区、人文住宅区、现代艺术中心等板块组成,招商·海德花园作为项目一期住宅作品,率先排名前列,开启红岛洋房居住新革命。

  与中央智力岛仅一路之隔的招商·海德花园,承袭德式德式特格尔庭院精髓,在红岛核心围住了一座别样洋房居住生活。4-7层电梯洋房兼具多层洋房和高层公寓两种形态,既拥有洋房对自然环境的苛求、对舒适性与私密性的保护,又兼具电梯洋房的时尚与便捷性。双阳台、双卧室、双视野景观,真正把自然环境融于生活。1.3的容积率,低公摊,高得房率,把实惠让利给个人。多层电梯洋房生活,可由此开启。


  招商·海德花园售楼处8月17日即将盛大启幕。

  >>>>>>>点击 进入招商·海德花园详情页

  >>>>>>>点击 进入招商·海德花园楼吧

  搜狐焦点网提供招商·海德花园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48213

2013年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 *(必填项)
手机号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意向楼盘区域 *(必填项)
意向楼盘区域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