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线及三线城市住宅价格将有所下跌

2013-05-03 17:06:17 来源: 京华时报

  全球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发表的《亚洲住宅市场回顾》报告预计,未来12个月,在中国内地,相信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但预计二线及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有所下跌。

  该报告深入探讨及分析近年亚洲区内推出的楼市降温措施,以及对一般住宅和豪宅市场的影响。报告显示,纵观主要市场的全年价格升幅,在过去12个月,马来西亚住宅价格升势疲软,相信因为马来西亚大选将至,买家抱观望的态度。 在中国内地、新加坡及中国香港,楼市降温措施对压抑楼价升幅的成效不一。新加坡住宅价格全年升幅虽然收窄,但与政府对第五轮降温措施的期望有所出入。在2011年,中国内地住宅价格下跌,但在2012年反弹。受低息环境及供应紧张支持,香港住宅价格在2013年排名前列季保持升势。

  报告显示,受楼市降温措施影响买家转投海外市场,海外买家对英国住宅物业的兴趣亦大大提高,而亚洲买家几乎占英国新建物业买家的一半。同样的,泰国、菲律宾、澳洲、新西兰、美国及加拿大亦日益受亚洲买家追捧。在中国内地,收入上升、城镇化步伐加快、小家庭渐多以及缺乏投资选择,皆推动住宅市场向上,相信这些推动因素在中期内都不会改变。

  报告表示,相信近期推出的楼市降温措施将影响交投量及价格。由于每个市场都不同,相信未来12个月,香港楼价下跌不多于百分之十。在中国内地,相信一线城市的住宅价格将会持续上升,但预计二线及三线城市的住宅价格有所下跌。至于马来西亚,相信楼市在大选过后将会转趋活跃。

唐岛湾海景大平层
全美最贵的待售名人房产
7平米"五脏俱全"的箱宅
本地国五条细则满月楼市量减价升 51旺季不旺
市场多地国五条细则不实在 京二手房交易新低
热点岛城改善楼盘极活跃 青岛写字楼租金将涨
业主网传中国白领新标准 月入两万有房有车
热帖青岛人群分界渐清晰 青岛富二代买房分析
城阳尾盘7000元直惠2万 实拍非洲老百姓的住房
装修组图:LOFT几种可能 巴黎温暖色调小公寓
美图黄白搭配的美国大宅 75平米摩登时尚公寓
楼盘导购信息
探:烂尾楼蜕变新地标
地铁M3号线大盘68万起
胶州湾东海岸首付27万
楼盘信息
城阳多层8500元直降9.5万
购房优惠送15年物业费
市北多层洋房按揭96折
大学城核心盘实景调查
 
  曝世界各地抗震建筑   世界最奇怪的住宅    房价将暴涨城市   容易地震旅游圣地   香港密集蜂窝住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