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单位承租公租房不再挂钩居住证年限

2013-04-25 15:25:08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郑钧天

  达到法定晚婚年龄的单身人士可单独承租一套二居室,如果是单位承租,对申请者的居住证和缴纳社保的年限均不做要求……昨天,记者从上海市房管局获悉,今年上海市筹公共租赁住房总房源达7000余套,准入资格将进一步放宽。

  刚刚修订的《市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审核实施办法》规定,如果单位作为承租人,申请者的准入条件将放宽到“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在沪缴纳社会保险金,与本市单位签订二年以上(含二年)劳动合同”。

  与去年相比,今年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的新变化还包括,扩大了户籍地住房不计建筑面积的适用区域范围;公租房的供应范围将扩大至12个区,新增浦东新区、宝山区和嘉定区;供应标准亦有所调整,如达到法定晚婚年龄的单身人士可单独承租一套二居室等。

  据上海市房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上海将新增3个市筹公租房项目供应,总房源7000余套。首批房源初步计划安排在6月下旬开展首批摇号选房,租赁价格方面,初步确定平均租金约为40元/平方米/月。

建筑湾生活 赢摄影大奖
揭秘权贵少女的豪宅生活
宝兴县新建中学受损严重
本地限价政策恐变数字游戏 一季度房贷快增长
市场首季房产贷款激增 银行对违规开发商停贷
热点购房要谨防被忽悠 置业顾问录音可做证据
业主4月29日爬房报名 城阳团购92折等你
热帖中日地震灾后PK 工人罢工涌向李嘉诚豪宅
最日本风格园林建筑    穷到骨子里的农村房
装修色彩鲜艳卧室装修 7种窗边小资布置方案
美图品质高富帅的老婆房 混搭系北欧风格的家
楼盘导购信息
国五条绊住换大房者
新都心地铁房特惠200元
市北LOFT买一送一
楼盘信息
67平套一户型总价68万
李沧9600加1-2万送车位
套三尾房3400元25万起
地震震出房屋结构隐患
 
  曝世界各地抗震建筑   世界最奇怪的住宅    房价将暴涨城市   容易地震旅游圣地   香港密集蜂窝住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