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七保障房项目入围名单公布 今起看房后天起选房

2013-01-07 13:51:49 来源: 大众网-城市信报 作者:李晨

  经过一个月的申购、登记、评分后,青岛2012年第二批保障房正式入围名单 、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正式产生。此次保障房七大项目3250套房源共吸引5440户家庭登记。从计分结果来看,第二批保障房入围分数大多集中在80~90分区间范围内,90分以上高分家庭只有8户,与排名前列批相比大大减少。

  去年第二批上市的保障房共计5个经适房项目,全都供不应求。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是新市北的瑞纳紫轩,引来1848户家庭申购,但只有88户入围,6户90分以上的高分家庭出自该项目,申购分92.1,也是本次保障房所有项目当中的分,分86.1,候补入围申请人18名。保利香槟国际南区、北区申购情况相差无几,南区入围申请人407名,分87.8,候补申请人81名;北区经适房项目入围申请人437名,分87.9,候补申请人87名。

  城阳区的国宏雅居只有14套经适房,申购人数也较少,分86.26,分77.15,3户申请家庭进入候补名单。开发区的盛世嘉园二期较为火爆,456户入围家庭中分89.49,分67.74,91户家庭候补入围。城阳两个大体量限价房遭遇尴尬,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按照规定,凡申请此次限价房项目的申请家庭均可入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正商·蓝海港湾鲜有人问津,但申请该项目的50户家庭中,有两户家庭分数超过了90分,属高分一族。另一限价房项目天一·金色海湾正式入围申请人93名,分86.26。

  本次入围申请家庭务必于2013年1月7日~8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1月9日起按分值高低依次进行轮候选房,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轮候办理。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房。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办理购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记者了解到,正式选房的时候,每个人的选房时间约为15分钟。所有项目将在本月20日前结束选房。

  此次申购阶段经计分排序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也可到上批计分排序后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剩余房源轮候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截至目前,本年度排名前列批公开销售项目尚有剩余房源的有:青特城经济适用住房项目购房登记处、高新嘉园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购房登记处、天一·金色海湾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购房登记处。

  随着去年第二批经适房限价房入围、候补名单的出炉,青岛2012年保障房申购工作也已接近尾声。2012年青岛市市区共提报保障性住房计划建设项目21个、房源13615套,落实计划指标总量的105% ,圆满完成青岛市市办实事任务。 记者 李晨

美夫妇校车改成梦想小屋
李宇春已订婚 曝豪宅
中国十大贵族乡村豪宅
本地公积金差高达141倍 成高收入者避税手段
市场万科位列2012房地产销售百亿排行榜榜首
热点建筑“撞脸“太囧 华西村农民奢华住房
业主刘晓庆竟是首届春晚主持 4000平豪宅
热帖赵雅芝偷情豪宅曝光 胶州购房团购启动
真实的香港到底啥样子    地震城市危险度盘点
装修69平宜家控简约衣柜 66平一家三口的小窝
美图127图晒80后潮家 创意点亮情调空间
楼盘导购信息
岛城名企大鳄精品4盘
学区房6700起钜惠10万
李沧20万起售40年包租
楼盘信息
李沧现房8400元享92折
市北现房11000起享98折
双地铁现房总价54万起
去年岛城地产销售前十
 
  另类奇特旅馆   购房者乘直升机看房    西什库教堂圣诞节   平安夜各地圣诞树   青邮局大和町所旧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