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川:11月住宅销售价格同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

2012-12-24 18:12:5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于瑶

  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11月份银川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此外,二手住宅逐渐回暖,虽然销售价格与去年相比下降,但环比有所上扬,涨幅也不断扩大。数据显示,11月份银川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2%,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队长魏建萍分析认为,银川市住宅销售价格上涨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刚性需求仍然是购房主力。主要是周边市县购房人群、年轻人购买婚房以及改善型需求。二是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较大。年末往往是重要的政策窗口期,购房者观望后,发现没有有利于买方市场的政策出台,又担心明年调控政策力度减小,导致成交量增加。(记者 于瑶)

  (新华网 于瑶)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
三代房奴的买房故事
菲律宾5w人住墓地玩骷髅
本地楼市调控辛苦博弈中 地方不断试探底线
市场新华网:开发商等推手制造楼市暴涨恐慌
热点地下室男女生活现状 2012中国楼市闹剧
业主中国住房价格降不下来的最后惊天大秘密
热帖2012年中国式危房 谈谈我的炒房生活
青岛邮局大和町所旧址   惊险刺激的悬空建筑
装修9万装105平暖色调家 5万精装128平三居室
美图74平色彩温馨小居 35年老屋翻新简约爱家
楼盘导购信息
本周折扣排行榜Top10
市南3000元抵3万97折
90平刚需地铁盘将入市
楼盘信息
崂山现房购房享95折
市北现房精装多层57万
黄岛现房7500起享95折
世园7字开头省18万
 
  特色的政府大楼    山寨版地标建筑    摄影师偷窥房客生活   欢度圣诞节的地方   房价的十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