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岛区一地块将于11月29日拍卖

2012-11-08 10:09:14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孔令依

  日前,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一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发出公告,将于11月29日对黄岛区一地块进行拍卖。竞拍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上午10:00,地点为青岛黄岛区江山中路666号卓亭广场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二开标室。

  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黄岛区黄河中路北、奋进路东,土地面积为34671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29470.35平方米,商服5200.6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2.6,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竞买保证金为5000万元,规划建筑面积90144.6平方米(城镇住宅76622.91平方米,商服13521.69平方米)。

  申请人可于2012年11月6日至2012年11月25日(节假日除外),到青岛黄岛区江山中路666号卓亭广场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土地交易窗口买取《拍卖出让文件》。

  据了解,承办人组织有意竞买者对拍卖宗地进行现场踏勘。集合地点:青岛黄岛区江山中路666号卓亭广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二楼,时间为2012年11月23日上午9:30。

盘全球最的穷游圣地
美国房价最贵小镇
屌丝胶囊公寓里的青春
本地台东商圈添大商场 还将配建686个停车位
市场20多城市调公积金政策 加重房价上涨预期
热点中国十大最烧钱建筑 漂浮海上天价豪宅
业主“房价十八大后会暴涨”言论就是谬论
热帖新好儿媳十大标准 越不买房的会越买不起
世界各地美丽壮观的洞穴   娱乐圈剩女明星豪宅
装修魅惑88平东南亚小屋 33.4平单身户型设计
美图明星范十足的家居餐厨 110平现代清新家
楼盘导购信息
如五酒店的医院
学区房5千抵16万钜惠
认筹38万起享买一得二
楼盘信息
奋力脱光和“房MM”恋爱
高新区90平享95折优惠
湖景美宅抄底价3500起
李沧总价70万起享95折
 
  十大幽灵城市   主持人豪宅    广州一家三口蜗居厕所   贫民窟九龙城寨的回忆   山脚的木屋别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