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土地出让收入下降三成 疑受调控等因素影响

2012-08-30 08:54:09 来源: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9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说,受部分地区土地供应面积减少、房地产市场调控效应继续显现等多因素影响,今年前7个月,我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3490亿元,下降27.1%。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谢旭人指出,前七个月全国政府性基金收入17967亿元,下降20.5%。其中:中央政府性基金收入1753亿元,完成预算的58.6%,增长6.6%;地方政府性基金本级收入16214亿元,下降22.6%,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3490亿元,下降27.1%,主要是部分地区土地供应面积减少,土地供应结构有所调整,供应方式有所变化,土地价格涨幅受到控制以及房地产市场调控效应继续显现等影响。

外来建筑工人的现状
资深人士等眼中的房价
台领导人马英九住所
本地青岛主城区危旧房下月改造 44项目竣工
市场住建部:楼市新政不会超出新国八条范围
热点刘嘉玲苏州千万豪宅 明星豪宅集体曝光
业主北京青年4大男主家居 简欧混搭各具特色
热帖青岛楼市7月欠薪榜 房价将涨的3个预兆
武当山三个门花2亿元   奢华大气的朝鲜建筑
装修12万装90平田园风 阳台改造成的地台书房
美图127款时尚家居美图 8万装100平时尚美家
楼盘导购信息
70平2600元首付5.5万
海景高层6800元享98折
开发区90平惠10万
楼盘信息
崂山尾盘均价15000元
5177元省1万9再享97折
地铁房9.1开盘7100元
3300元享1万抵2万优惠
 
  街头建筑创意广告   我们的童年梦想城堡    英国郊外平衡别墅   外来建筑工人现状   8类最坑爹房产专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