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降27.5%

2012-07-15 05:21:43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李丽辉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财政部13日公布了全国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上半年累计,全国政府性基金收入1519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0.8%,主要是地方土地出让收入减少较多。受土地出让成交额大幅下降影响,全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11430亿元,同比减少4342亿元,下降27.5%。

  支出方面,上半年全国政府性基金支出13587亿元,比去年下降14.7%。中央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827亿元,同比下降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