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胥嘉尔双语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2012-06-04 10:2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六月,一个歌声飞扬,充满希望的季节,6月3日,在广大中铁业主的期盼下,华胥美邦iHome“庆六一 迎宝宝”华胥嘉尔幼儿园招生报名活动终于开始招生报名啦!

  孩子入托难向来是家长的头等难题,中铁华胥美邦 (论坛)在项目规划初期即在社区内部规划出2500平米幼儿园,并按计划成功引入了在岛城享有盛誉的青岛华胥嘉尔双语幼儿园,既解决了华胥美邦业主孩子的入托难问题,又给家长接送孩子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目前,幼儿园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报名咨询电话:86102159 (徐老师)






  华胥嘉尔幼儿园是继中美合作——青岛文蒸嘉尔幼儿园、青岛魅力嘉尔幼儿园的又一所全日制、聘请全职外籍教师担任英语教学的双语幼儿园。幼儿园内配有较新的智能化教学设备、远红外监控,室外全环境的塑胶场地,地暖集中供暖等现代化设施、设备;幼儿园还为幼儿提供了“淘气堡”、“小神童俱乐部”等室内、外进口高档品牌的大、中、小型现代化的玩教具。是青岛北部城区的一所高品质双语幼儿园。作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园,也是青岛市少有一家具备聘请外教资质的幼儿园。




  活动当天,青岛华胥嘉尔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充满童趣的舞蹈,寓教于乐的外教互动,一个个富有创意的生动表演环节赢得了在场家长和小朋友们掌声不断。青岛华胥嘉尔幼儿园在办学过程中注重引导孩子们活动的天性,给每一个孩子都提供平等的机会,使孩子们也能够充分展示自己,让每位家长都能切实感受到孩子茁壮成长给家庭带来的快乐。


  2012年,中铁华胥美邦以提升客户服务为中心全力运作项目,注重加强对业主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文化教育服务体系、以及联盟商家会员服务体系的打造,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同时也承载着一个家庭未来的希望,因此在青岛华胥嘉尔筹备招生报名期间,中铁置业自行出资回馈业主家长,6月3日活动当天报名的前五十名家长,持户口薄及房产证或中铁购房合同即专享的特殊报名优惠,即是中铁华胥美邦打造“大客服”体系过程中回馈业主的又一份大礼。


  此外,为配合当天的报名活动,中铁华胥美邦还在现场推出了80-90平米精致户型专项四重购房优惠,以及10套110-140平米臻藏特价现房房源,当天前来定房的客户也提前享受到了业主报名特殊优惠。


  华胥美邦iHome,以年轻购房群体为服务对象,集合中铁品牌优势,从建筑施工、户型设计、物业服务、客户服务、园林景观等各个角度出发,以完善的服务、高端的品质及超值的消费组合,为客户营造一个买得轻松、住得舒心的理想家园。户型结构以80—90平米套二、套三居室为主,在户型结构的设计创新上,从居住的实用度、生活的舒适度出发,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更结合岛城客户的实际需求,做到户型全明方正、南北通透,高度集约化,将空间利用达到较大化。真正为客户打造一个买的起的低总价、高品质住宅。

  5月27日,华胥美邦iHome于万达艾美酒店盛大开盘,千余组客户抵达现场参加选房仪式,开盘当天劲销300套!目前89-90平米精致户型持续热销中,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无敌景观超高性价比。

  >>>>>>>点击 进入中铁·华胥美邦详情页

  >>>>>>>点击 进入中铁·华胥美邦业主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中铁·华胥美邦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6753

  业主交流群1270376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