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银行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利率 有银行还有下调空间

2012-04-13 09:28:01 来源: 青岛晚报

  晚报讯 自从青岛银行对首套房房贷利率打出85折优惠后,近日岛城多数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由上浮5%-10%降至基准利率,有的银行还可以根据客户情况议价。多数银行称尚有下调空间。

  中国银行市南支行的个贷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在该行,只要购买的是首套房,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可以实行基准利率;只要手续齐备,3-5个工作日就可以下来,而在去年,很多房贷等一两个月都是很正常的。

  目前岛城仅有青岛华丰农业合作银行还对首套房贷利率还实行上浮10%的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