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方区广昌路建限价房项目开始环评

2012-03-12 05:06:17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广昌路5号建设项目(昌盛花园二期)已开始环评。昌盛花园二期将建限价房和商品房,并设有843个停车位。市民如对该项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环评单位电话85071255反映。

  昌盛花园二期项目位于青岛市四方区广昌路5号。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9570.2平米,总建筑面积159201.6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18710.6平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0491平米。项目拟建设限价房、商品房的高层住宅区,以及幼儿园,商业等配套公建。住宅设计总户数1096户,包括限价房543户,商品房512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