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上周成交面积环比上涨

2012-02-29 09:37:43 来源: 青岛日报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月19日-2月25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1413套,新房总成交面积141455.31平方米,在2月25日没有统计数据的情况下,一周新房总成交量与前一周基本持平,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还有小幅度上涨。

  虽然新房成交量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但上周青岛市成交的1413套新房中,新建住宅仅为1216套,环比前一周减少了100多套。从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岛城楼市还是显现出了“升温”态势,但新房成交情况依然很不稳定。2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新房成交量都超过了350套,但之前几天新房成交情况却并不十分理想。

  各区域新房成交量也都在缓慢的攀升中,七区五市新房成交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相较于其他区域的“缓慢攀升”,四方、市北两区的新房市场回暖更加迅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