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上海项目降价4000元 遭业主抗议

2012-02-20 09:29: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2月18日,保利地产位于上海的项目“保利叶语”因大幅降价而被遭百旧业主抗议。

  媒体报道称,业主抗议的原因是保利叶语项目折后单价从此前的每平米19000元降至17000元,此外,交房标准的确从毛坯升级为精装,装修标准在2000元/平方米。

  据此计算,保利叶语降价幅度高达每平方米4000元,接近于78折,而此前购买该项目的业主在两三个月时间缩水30-60万元。

  另据该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这个价格水平,是保利‘醒春行动’在上海的活动,只推出295套房源,售完为止。

  资料显示,保利地产从1月1日至2月元宵节期间,在全国40多个主要城市联合促销,共涉及100余个在售项目和2万套房源。保利地产此次促销活动针对的目标客户群为刚需的“返乡客”,意欲在其他地产商冬眠期间抢夺客户需求,活动主推中小户型,120平方米以下房源占据80%以上。

  保利叶语项目,位于宝山顾村菊联路419弄,东南面与保利叶上海接连,东面紧贴轨道交通7号线顾村公园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2平米,主要以别墅为主,户型有84-129平米的两房,127平米的四房,该楼盘为去年上海的销售,售出房源达1500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