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满意收房 保利西山林语三期顺利交房

2011-10-28 16:3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保利西山林语三期交房工作顺利收尾,这一业绩在京城目前在售楼盘中相当罕见。

  保利西山林语地处上风上水的北京西北,位于大西山文化圈与海淀新区交汇处。整个项目被百望山、西山环抱,植被茂密,北侧与京密引水渠相邻,地形属堪舆学中难得的“三山环抱,一水环绕”之人居福地。

  在采访中,多数业主表示,他们购买保利?西山林语的起原即是西山的地脉与环境,在京城,无人不想择居西山,加之西山林语位于稀缺的西山,而且还是现房发售,在海淀区如此高性价比的楼盘实不多见。有业主用两句诗表达了这种城市绿肺之感:侧耳西北旺,听风听蝉听林语!远眺京西山,看山看木看保利。好的地脉与环境之外,相对区域内其它楼盘来说该楼盘适中的价格也是市场追捧的关键因素。这一切,使得保利?西山林语入市以来即被市场看好,销售业绩一路飘红。

  此次三期交房工程,为7至8层阳光板楼,为此次活动,该楼盘开发单位、物业单位、监理单位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他们在三个月之前即展开对此次交房项目的专业评测:每一套房都要经过工程、物业、销售三重把关,负责人挨个爬楼,为将质量做到万无一失,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在交房过程中,服务人员全程陪同,贴心服务。交心的努力也换来了购房者对房屋品质的交口称赞。

  保利西山林语三期顺利交房的信息也使更多的购房者坚定了购买该楼盘的决心。这几天,该项目销售现场人气旺盛,45——95平米小户型组团“观峦”正在火热发售,现房入住。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再次加入保利?西山林语的购房大军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