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柳路北侧改造等市北区18个重点项目年底竣工

2010-10-22 09:10:23 来源: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北区获悉,年底前,包括渤海科技、地景大道 (论坛 新闻)、阳光新城市广场、浮山香苑、台柳路北侧改造、东西快速路一期等总投资35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实现竣工。

  市北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截至10月,华强广场、青岛港投船务、南京新华海集团等15个近140亿元的重点项目完成签约,将为区域性经济持续增长注入动力。下一步,市北区将落脚 “精品市北”新形象,加快城区建设与精细管理,其中,“一轴辐射 、两极集聚、三区带动、多片支撑”将作为城区规划的总框架,全面布局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