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建品质"收官" 依山半岛廉租房项目封顶

2009-12-30 13:1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青岛站

  12月30日讯,位于市北区浮山新区长沙路以南、劲松三路以东C5地块,即青建·依山半岛项目配建廉租房的主体封顶仪式于今天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本次封顶仪式特邀政府有关部门、建设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共同出席。

现场工程人员
现场工程人员

  作为青岛市保障住房工程,该工程包含210套廉租住房,由青岛青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青岛瑞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施工,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经过4个月近120天的施工积极奋战,18层主体已于12月30日顺利封顶,预计明年交付使用。据悉,廉租房交付使用后,将对改善我市低收入家庭的居住情况,起到重大作用。

青建领导为依山半岛封顶仪式培土
青建领导为依山半岛封顶仪式培土
青建品质收官
青建品质收官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青建·依山半岛项目商品房也将于近期面世,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米,包括14栋高层商品住房,沿长沙路和劲松三路侧商品房底层为商业网点,交通便利,具有极强的自住与投资价值。

  随着合肥路、长沙路和劲松三路的贯通、地铁的建设,浮山新区已经成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地区。在瑞城置业的有力运作下,青建·依山半岛项目将为该区域的发展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

青建·依山半岛鸟瞰图
青建·依山半岛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