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上品2期7月2日开盘倒计时3天!

2017-06-29 10:2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1000抵10000,排号抽4999元家电

到访送欢乐嘉年华门票、超市代金券

再晚就不等你啦!

开盘了!开盘了!马上就要开盘了!丽景上品2期现在已经进入开盘倒计时,抢房大战即将打响!

7月2日(本周日)丽景上品2期即将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112—129㎡高铁双气三房已进入争抢阶段,营销中心每天排号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抢房狂潮不断升级。

7月2日开盘前,只要你在丽景上品2期认筹,开盘当天就能抽4999元家电组合大奖,定房还能享受1000元抵10000元的房款优惠!

排号抽奖奖品非常丰富,除了含冰箱、彩电、洗衣机的4999元家电组合这个特等大奖外,丽景上品2期还额外增设了一等奖:1名,品牌空调冷风扇一台;二等奖:2名,电饭煲一台;三等奖:3名,浴巾三件套一套;这么多奖品,排号就能抽,30组客户抽1次,中奖几率那是相当高!

小朋友和家长都特别喜欢的“儿童欢乐嘉年华”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开盘前三天也就是6月29日—7月1日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三天,原本只周末开放的“浑水摸鱼”活动区每天都免费开放,一两斤的大鲶鱼、大鲤鱼,灵动可爱的小泥鳅、小鲤鱼,规定时间内捞上来就是你的!

还有充气蹦蹦床、旋转木马,都非常地好玩!到访转发丽景上品微信就能免费领门票!

价值10元的百姓量贩超市代金券现在也在火热发放中,到访关注项目微信就能免费领取!活动也只剩6月29日—7月1日这3天哦!

差一分错过了理想中的大学,差一分钟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错过,买房这种人生大事,决不能错过优质房源,抓住机遇者才是人生的赢家。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房源这么好,奖品这么多,优惠这么大,活动这么好玩,机会这么难得,赶紧丽景上品营销中心走起!!!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5518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