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拒绝一“层”不变

2017-06-27 10:3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的办公室就大是大,就是比较无聊,丝毫找不到设计灵感。”“我和同事挤在一层,一人一小格办公空间,实在太压抑!”……

传统写字楼形式单一,除了办公很难满足其他需求,空间的压迫感和办公的无趣使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逃离。目前,在濮阳濮北新区出现这样一个可创意办公空间,不仅“生动有意思”,还独立、安静、富有生命力,荣域城市广场6米超值层高,一层价格双层使用,告别一层不变的无趣办公!

省:一层的价格,买到两层的空间

对于起步型和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来说,所需的办公空间不必很大,因此双层空间写字楼的优势相对于传统写字楼价格高、物业费等杂费高来说,更易于被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接受。荣域城市广场以一层的价格,两层空间。大大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降低企业商务成本。

创作激发灵感的办公环境

荣域城市广场外形方正,体现国际化商务形象,内在清晰光照视野。再搭配6米的挑高设计使空间显得非常敞亮时尚,保证了室内的采光,营造了与众不同的时尚空间感,舒适敞亮的办公空间足以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高:6米挑高,同空间下企业容量更大

按照办公面积人均7-15㎡的国际惯例换算,93-1200㎡双层办公,最小面积93㎡可分隔为上下两层后足以容纳30个人以上同时办公,较大面积1200㎡可容纳的空间超值感不言而喻,再也不用觉得空间小了。

变:上下布局更灵活,办公更轻松有趣

双层格局异常灵活,私密性强。在上下两层的超值空间里,上下双层空间不会被已有的空间所制约,能够自由伸展,自定设置会谈室、开放办公区、财务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等,各自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安静忘我的工作,再也不会烦躁。双层错落格局上下流动性强,更富舒适方便性和现代创意感,为办公空间增填了不少活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在现今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尤为重要。

质:绝不让客户在狭窄的大堂久等电梯

6米挑高全精装大堂,搭载12部品牌高速电梯,每部客梯1350kg超大荷载空间,2.5米/秒超快速度,上下班高峰、接待客户不用排上“电梯长龙”,远优于写字楼标准。

便:南枢纽多元化交通网络,从容提速

对于公司来说,拥有多元化的交通网络同样也很重要。荣域城市广场,中原路与濮上路双主干道交汇处,中原路通过高速紧蹙濮阳的必经路口,城市款待门户要站,濮上路市区通往濮北新区主干道。如此快捷便利的交通网络,对于入驻荣域城市广场的企业来说,如虎添翼,助力企业腾飞。

配:尽享大配套,打造综合体全系商务

项目自建5000㎡商务休闲广场,集七彩灯光音乐喷泉、精品艺术雕塑、情景休闲座椅为一体商务休闲广场与西邻长10公里宽1公里的城市绿化公园相融合,北与龙翔、龙瑞两湖盛景相望,形成公园式办高效办公氛围。

1—3层约18000平吃喝玩乐一站式综合享受区。不止于商务办公,更为企业带来如精品小吃、特色餐饮、KTV、娱乐运动等都市配套,一站式吃喝玩乐方案,上班是商务接待,下班是生活精彩。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效果图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