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25周年纪念专刊:建业的七盏明灯

2017-06-27 09:2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团25周年之际,第153期《建业》特创作纪念专刊,呈现出照亮建业的七盏明灯——理想、情怀、价值、人文、转型、家人、挚友。老胡亲笔撰写卷首语《信用 的价值》,与全体建业人共勉。在这个不断变革的当下,审视自己,也重新思考时代与生活的意义!另,我们特创作艺术明信片一套,随刊赠送读者。

《信用的价值》

建业25周年之际,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以志纪念。可以写企业核心价值观——因为建业是真正的价值观驱动发展型企业;可以写企业的省域化战略——因为建业是典 型的战略导向型企业;可以写企业协同的力量——因为建业已进入“多兵种联合作战”阶段……。但思来想去,体味最深的,还是想谈谈企业信用的价值。

记得两年前,建业喊出了自己的“文化自信、战略自信、品牌自信”,并决心加快培育自己的“产品自信和服务自信”。这五个自信里最为核心的,就是一个“信” 字。先哲无数次地告诫后人,人无信不立。二十年前在亚洲广为播出的韩剧《商道》,通篇讲的就是一句话——“商道,就是赢取民心” !当我们站在企业二十五年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扪心自问“我们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播种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时,我们发现:我们分布在中原大地近六十个城 市里的森林半岛、联盟新城、壹号城邦、建业城、绿色家园、天筑、凯旋广场、开封七盛角、半亩园、万膳街等近百个社区、购物中心和商业街,我们镶嵌在中原大 地上珍珠般的铂尔曼、艾美等六家高品质酒店,我们近七十家幼儿园、双语学校和占地近两万亩的四个绿色基地,我们精心打造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大型实 景演出《只有河南》,我们用二十三年苦心坚守的建业足球,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一家”、君邻会等服务体系,我们二十五年在金融机构零拖欠记录和税务部门的零 偷逃记录——我们为这所有的一切付出的汗水、泪水、情感、智慧、忍耐、屈辱、牺牲和奉献,换取的较大成果就是沉甸甸的两个字:建业!

今天,当在中原这片土地上“建业”可以和“信用”画等号时,坚毅地守护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二十五年的全体建业人有理由为自己骄傲!当商界普遍推行“互联网+”、“××+”时,我们正步步为营地推进着自己的“建业+”——建业+地产、+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农业、+教育、+体育、+科技、+金融、+实业……

价值观标志着企业道德底线,岁月沉淀出企业品牌价值。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来的人不多。不畏苦,安于道,耐得住寂寞,熬得住时间,驮得住名利,在信用的价值支撑下,五年后,三十岁的建业强壮可期,辉煌可期!                       

谨以此文祝福25岁的建业,祝福全体建业人!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