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舌尖上的周末:龙台海鲜盛宴、美食狂欢热辣来袭

2017-06-23 10: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仲夏之日,多数人向往着海边的畅快清凉,也觊觎着海里尤物的鲜美。6月24日-25日,恒大悦龙台海鲜尝鲜季重磅来袭,满足您的一切美好想象。它们是来自北纬37度海岸的海鲜大咖,在阳光和煦,椰风海味的大海产出,恒大悦龙台诚意奉上海鲜盛宴,珍馐美味,邀上宾共享。

悦龙台为您甄选颜值和内涵兼具的美腻海鲜,眼花缭乱的海鲜搭配,龙虾、牡蛎、螃蟹、秋刀鱼、扇贝等,汇聚多种美味海鲜,为您开启味蕾体验,经过厨师的精致烹饪饕餮美味,鲜嫩多汁、口感爽滑、香辣美味的的海鲜好滋味,让你的味蕾翩翩起舞!如临海风,一饱口福。

流火之季,天气早已开启了“烧烤”模式,引得人不由自主地想起儿时下河捉虾的美好时光,无忧无虑的童年趣味重现眼前。夏日钓虾大作战6月24日-25日,“虾”路相逢勇者胜,恒大首届钓虾大赛欢乐来袭,让你大快朵颐的同时,悦龙台营销中心现场还有逗趣的钓虾大赛。活蹦乱跳的,小龙虾、皮皮虾让你钓足瘾。重温儿时乐趣,让你的周末娱乐到底。

美好的滋味总想与你共同分享。6月24日-25日,来自北纬37度海岸的邀请!恒大悦龙台海鲜盛宴邀您狂欢,千万不要错过。

登台悦江山,幸会龙湖畔,恒大悦龙台,新品升级,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85-145㎡瞰湖高层,恭迎亲临品鉴。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88508

项目地址:濮阳市开州路与卫都路交会处东南角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