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兴龙湾父亲节亲子活动回顾,祝所有爸爸节日快乐

2017-06-18 15:0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而温馨的感情,那么父爱则是世界上最伟大而深厚的感情。也许平日里父亲并没有给予孩子们生活上的点滴关怀,但父亲却总在孩子最脆弱或是遭受挫败之际伸出那双厚实有力的大手,投掷深沉关爱的目光默默支持。

6月18日父亲节来临之际,泰和兴龙湾感恩父亲节,举办《父爱如“衫”,“爸”气十足》亲子活动,希望宝贝们和家长们共度一下美好的时光。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看着可爱的亲子衫,家长们和宝贝们都爱不释手,一股股幸福的感觉流淌在他们的心中,片刻之间,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泰和兴龙湾会在今后的幸福时光里继续陪伴大家!感谢大家对泰和兴龙湾一如既往的支持!最后,父亲节之际祝大家天天快乐,幸福安康!

泰和·兴龙湾

五期新品

升级来袭

阳光高层

户户通透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