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他们如何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2017-06-13 14: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

坐在写字楼里办公已经不再遥不可及。

当写字楼成为一种普遍的建筑,

人们对它的要求开始越来越高,

无论是地段、交通,还是配套、设备

都成为购买者的关注对象。

那么在品质写字楼里办公,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一、专业纯写字楼,是企业较好的名片。

办公优选纯写字楼,不要选择居住与办公混为一体的写字楼,避免出现企业白领与买菜大妈一起出现的尴尬。

荣域城市广场通过高速进入濮阳城市形象展示排名前列站;市区通往濮北新区的必经要道。双城市门户区位上的实景现房写字楼。入驻企业即享市区成熟资源,由占未来新区发展带来的无限新机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夜景实景照片

二、6米超高层高,提高企业品质形象

荣域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6米超高层高,拒绝压抑,打造舒适通透的智能办公空间;配置高效智能的硬件设备,为更高效率办公而考虑。

三、12部智能电梯,创造高速快捷商务体验。

荣域城市广场引进12部知名品牌锋速电梯,1350kg超大荷载空间,2.5米/秒超快速度,均可直达写字楼,以智能化电梯系统控制电梯,实现快速高效穿梭,为企业办公、沟通及商务往来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垂直交通服务!

四、每天好“食光”,乐享新生活。

还在为每天吃啥发愁?荣域城市广场1—3层18000平吃喝玩乐主题商业街,每天都不同,日日好食光,告别“吃饭难”,省时省力,尽情享受饕餮大餐!

五、便利的停车场,来去无忧

600余超额车位,濮阳难得一见的超大车位配比,避免了出现“进地下室半个小时,出来半个小时”的烦人现象。

六、休闲放松,不时给自己充充电。

项目自建5000㎡商务休闲广场,集七彩灯光音乐喷泉、精品艺术雕塑、情景休闲座椅为一体商务休闲广场与西邻长10公里宽1公里的城市绿化公园相融合,北与龙翔、龙瑞两湖盛景相望,形成公园式办高效办公氛围。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商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荣域城市广场实景照片

这样的生活,才是写字楼应有的生活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