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上品】排号抽家电 认筹首日人气爆棚!

2017-06-11 09:2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就看好丽景上品的房子,今天排名前列天排号,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希望我运气好点,开盘能选到满意的”、“丽景上品这次认筹交1000抵10000,开盘当天不管买不买房都能抽4999元家电,冰箱、彩电、洗衣机全都有,我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6月10日丽景上品2期正式开始公开认筹,当日来营销中心排号的客户纷纷感叹道。

当日,丽景上品凭借超高的市场知名度和排号抽家电、儿童嘉年华活动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到访客户,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

早早莅临的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活动的详细信息,争相进行认筹,为热闹的现场增添一丝紧张的气氛。

客户事无巨细地询问,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解惑。

现场工作人员有序认真地为每一个排号客户办理手续。

当天,丽景上品“欢乐嘉年华”也同步正式启动,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2期智慧样板间门前,旋转木马、浑水摸鱼、充气蹦蹦床各活动区都站满了人,孩子们在那儿玩地那叫一个嗨!

没来的客户也别觉得遗憾,当天只是活动的一个开始,丽景上品2期“1000抵10000全城盛筹,4999元家电排号即抽奖”活动和“儿童欢乐嘉年华”将持续至7月1日!也就是说6月10日—7月1日期间,只要你在丽景上品排号,开盘当天就能享1000元抵10000元的购房优惠,还能参与4999元家电组合大抽奖活动,排号满30组就能抽1次!

抽奖活动的奖品也非常丰富,除了4999元的家电组合大礼包(含冰箱、彩电、洗衣机)这个特等大奖外,还有一等奖:1名,奖品是品牌空调冷风扇一台;二等奖:2名,奖品是电饭煲一台;三等奖:3名,奖品是浴巾三件套一套。

房子好自然众人抢,活动好自然人气旺!还没来看房的,还没来排号的,还没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时间有限,赶紧来丽景上品看看吧!

635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