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君邻会一周年 说出你与知己间最温暖的话

2017-06-05 23:1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和“知已”,到底存在有多少种关系?

试着从过去寻找答案。伯牙子期,知音之交;廉颇相如,刎颈之交;陈重雷义,胶膝之交;元伯巨卿,鸡黍之交;角哀伯桃,舍命之交;桃园三杰,生死之交;管仲鲍叔牙,管鲍之交。

过去的“知交”故事,值得追怀,却已鲜见。

如今,有一群人,效古怀今,他们听从内心的声音,改变彼此的轨迹。借彼此一些时间,还原“知己”的本意。

这一年中,也许是心无旁骛的诗意,亦或是心照不宣的默契?2539颗心喧嚣者、歌唱着,为彼此镀上天真的光泽。他们张开沉默已久双臂,感受生命的张力。从此咫尺比邻,从此但为知己。

左右滑动查看建业君邻会一周年纪念海报

建业君邻会,一岁一知己。

2016年6月5日至今,建业君邻会走过了365个日日夜夜。这一年中,发生的故事犹如一颗颗星,如今这些故事灿若浩繁的星河,闪烁着耀眼的光泽。每一次欢笑、吟唱,你与知交老友的每一段过往,都值得铭记与褒奖。

建业君邻会一周年线上活动

“君邻岁一,知己暖心”

你与知己间最温暖的一句话是什么?

请在建业君邻会官方微信,回复“互动”,在“君邻一年,有奖互动”微信图文中留言,讲述过去的这365天中,你听到“知己”对你说过的最暖心的一句话。留言上限100条,在限定时间内,获得点赞量较高的6条“暖心之言”,将获得建业君邻会送上的“衷心赞赏”。

本次活动以北京时间2017年6月10日12:00君邻小编登记的微信图文留言点赞排名为准,获奖的参与者,可在微信后台联系君邻小编,登记您的个人信息,以便获取“赞赏”。

郑州建业艾美酒店是中原地区排名前列聚焦艺术、设计与文化的国际品牌酒店,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总投资10亿元,是大中华区最符合品牌标准艾美酒店。

张维迎教授曾是中国最著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开创了中国市场经济研究的几个重要学科的研究先驱,直接推动了双轨制、价格改革,在政策上对市场化推动有实质影响,在学术上深刻影响了数代经济学人。2016年12月17日,张维迎教授莅临君邻会迎新大会,开讲“君邻公开课”,并与建业老胡上演“君邻老友记”。

备注:

◈本次活动获奖时间以2017年6月10日12:00时点赞数为准。

◈本次活动金赏奖所含旅游产品可在建业旅游提供的旅游线路里选择,如总金额超过5000,需补足超出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