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建业】寻找 ● 梦想同行者

2017-06-05 22:3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企业简介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下称 “本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创建。本公司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目前,本公司已进入河南的18个地级城市和33个县级城市。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公司开发项目累计竣工建筑面积约1865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 共55个╱期,在建总建筑面积约612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2102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建筑面积约1750万平方米。
 

企业荣誉

9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十强”排名前列名。

5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中西部10强”排名前列名。
连续3年入选“稳健性TOP10房地产企业”榜单。

2011年至今连续6年荣获天基人才网“中原较佳雇主”。

2011年至今连续6年荣获“智联招聘河南年度较佳雇主”。

2013年至今连续4年荣获前程无忧网“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15年度荣获“中原较佳品牌实力雇主”。

2016年度荣获“中原较具社会责任雇主”。

招聘岗位

营销策划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对销售(展示)现场氛围营造、样板房布置等方案的审定和宣传物料(如硬广告、单页等推广物料的设计、软文撰写)的指导和监督;

2、负责项目营销推进过程中与营销策划公司的具体联系,把握策划质量, 提供营销策划要求,并控制成本;

3、负责与广告公司的项目专案的沟通和对接;组织项目各类营销策划活动方案的制订、实施、总结;

4、负责所在城市公司项目年度经营计划、营销计划、营销费用、市场调研等及时录入明源软件。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广告策划、房地产经济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营销策划经验;

2、精通市场营销知识、市场调查知识、营销常用手段和媒体推广方式;熟悉广告制作、媒体运作、文案撰写、平面广告设计等,房地产开发流程及销售关键环节,常用的办公软件和平面设计软件。

岗位需求:5人

工作地点:濮阳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收集关于房地产的各种政策、市场、经济、人口等数据信息,分类、整理相关数据并做分析;

2、负责关注区域房地产市场研究分析,包括宏观经济及政策分析与判断、市场竞争及供求分析、客户消费行为分析等方面的市场研究;

3、开展项目市场调研工作并参与论证项目的提报工作,撰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及项目定位报告。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房地产市场研究,或项目营销、定位工作经验,有房地产市场研究或项目定位的成功案例; 

3、深度了解房地产市场研究的行业特点及要求,在项目规划、市场定位,产品定位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立的见解,能够结合市场及土地的条件完成市场调查、研究和分析,能独立完成项目研究报告; 

4、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准确的市场判断力、应变能力,以及组织、协调、沟通与管理能力。

岗位需求:3人

工作地点:濮阳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道具的正确使用和维护,每日客户的接待,楼盘的讲解、答疑;
2、协助客户签订认购书,办理银行按揭及正式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等手续,记录并上交客户档案;
3、督促客户签订合同并回款;
4、详细做好客户来电、来访记录,建立客户档案、定期跟进,通过各种途径发掘潜在客户,并维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5、负责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精通销售及客户服务相关知识,熟悉房地产产品特性和销售、服务流程,形象气质佳;

2、具有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或2年以上销售岗位工作经验,且在原岗位工作业绩突出;

3、有高端楼盘销售经验或大客户拓展经验;

4、认可建业集团品牌文化,热爱挑战,有强烈的成功欲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6、可快速到岗。

岗位需求:30人

工作地点:濮阳

渠道专员

岗位职责:

1、项目客户开拓、渠道开展(巡展、大客户拜访、活动邀约、派单等);

2、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考核任务和其他工作;

3、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熟练各项工作流程 。

任职要求:

1、年龄20-30岁,不限学历,形象良好;

2、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技巧;

3、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态度端正;

4、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热爱自己的岗位,吃苦耐劳,敢于挑战高薪。 

岗位需求:100人

工作地点:濮阳

联系人:孔经理13103936865

邮箱:291156373@qq.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