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示范区又一民心工程开工建设

2017-06-04 07:5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风光好,建业生活正当时!6月2日,开德路与金堤路交叉口,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二期安置房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庆元、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献峰、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培民、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 书记鲁法中、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谢海萌、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副局长张继禄、市住建局城改办副主任吴春收、三个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应邀出席。

开州街道党工委书记谷双勤主持了本次盛大的开工仪式,区直单位代表、开州办全体、卫都办筹备组班子成员、娄店、貌庄、祁家庄村支两委、群众代表和党员以及施工单位的工人代表共计300余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仪式现场,开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学林对本次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做出重要承诺:开州办全体干部职工将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持续发扬困难面前不退缩、挫折面前不屈服的工作作风,以破釜沉舟、卧薪尝胆的志气,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狠劲、韧劲和拼劲,全力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这项重大工程,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貌庄、娄店、祁家庄村支书也先后发言表态,一定全力配合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二期安置房工程建设,为施工单位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

与此同时,建业集团助理总裁、安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杨明耀先生致辞,向濮阳市政府以及各级机关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建业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也对社会各界、市民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建业集团的厚爱与关注。

杨明耀先生在讲话中表示,一定会保证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二期安置房工程建设的质量,保证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安置居民的生活品质,以建业标准为每一位住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较快的速度为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居民盖好房!

随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庆元登台致辞,为现场嘉宾做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困难越大、斗志越勇的顽强作风,以永不言败、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随着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铿锵有力的宣布,貌庄城中村改造暨娄店祁家庄二期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是濮阳市政府、示范区和开州办共同努力取得的又一项利民工程,为濮阳新区的发展再次树立起一座人居工程的样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