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中房锦绣龙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高科技亮相!

2017-06-05 09:5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3日,中房锦绣龙城营销中心惊艳开放!欢呼迭起声中,在媒体同仁以及宾客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之下,盛大的启动仪式华丽启幕!现场热闹非凡,雄狮贺喜,华鼓震天,异彩纷呈。

濮阳中房公司十二年扎根濮阳,十二年潜心发展。十二年更是一个房企追求让人民体验科技居住的裂变过程。中房用十二年来了解这座城市,更用了十二年来了解这 座城市的人民。智能生活家是中房公司近年来倡导的居住理念。从中房锦绣花园、中房龙湖华苑到中房银堤漫步,锦绣龙城项目作为濮阳中房锦绣系的升级产品,我 们将发挥“匠人精神”,把锦绣龙城项目打造成濮阳市又一标杆工程,即工程质量标杆。

中房锦绣龙城作为濮阳市排名前列智能化机器人社区,我们还引入了指纹密码锁,雾森系统等高端智能社区配套。精心打造新濮阳、新智能、新社区。

智能机器人维拉控制的智能开关 智能插座

各单位领导代表出席开放仪式

活动开场,濮阳中房集团总经理何小平先生上台致词

为雄狮点睛

开放仪式结束后,各单位领导及客户朋友们进入景观示范区及售楼中心进行参观品鉴,并对中房锦绣龙城新智能、新社区的发展理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开盘倒计时,升级会员专享购房优惠分秒递减,一万秒变三万。

中房锦绣龙城项目我们项目位于濮阳县铁丘路与昆吾路(原云峰路)交汇处,西临濮上路,东近京开道,形成三纵一横交通通道,后期与火车站,昆吾路石化路生活圈重合。项目将环境放在首位,因为健康首先需要环境。我们也正符合了这一需求。环境的含义就是指空气、水、噪音、绿地,这也是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的重要指标。

中房锦绣龙城营销中心已惊艳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159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