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越绣公园】筑梦六一 爱心助学

2017-06-02 11:4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信置业 筑梦六一 爱心助学

6月1日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日子“儿童节”,爸爸妈妈们会在这一天为宝贝们准备礼物或出去游玩,但这对于那些贫困家庭甚至没有父母的孩子来说,是一种奢望,更是一种期盼!在这一天,濮阳华信置业有限公司为这些孩子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6月1日下午3点,华信置业在越绣公园售楼部举行了为贫困学生捐赠仪式,为10名家庭贫困生共捐赠5000元现金及3000元生活物资。董事长曹为民先生发表了讲话并亲手将助学金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

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传递正能量的人多了,便结成了心灵的纽带。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一份爱能体现社会的温暖。秉着“以小为本,为国为民”的精神,濮阳华信置业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公益事业,用正能量感恩社会,用真情助人,被授予“2017年度捐资助学爱心企业”。华信置业愿感召更多社会人士加入“益点爱助学中心”尽一些绵薄之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关注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

学区美宅----四实小旁好洋房;

公园生活----致力于用环境改变生活

健康配套----新风系统 直饮水系统

潜力地段----一城三区  中心于此

臻美户型----130㎡可以四房  何必三居

华信物业----每一天 用心做服务

华信置业----善建价值  善建未来  

越绣公园,稀缺洋房

坐拥中心居住区,幸福源于繁华!

紧邻铁丘路与长庆路,幸福源于便捷!

从幼儿园到高中全覆盖,幸福源于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