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又出楼市新政 二手房今起限购!

2017-06-02 09:00:51 来源: 新快报

非户籍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须提供2年内连续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且限购一套。

重磅,佛山楼市调控再次升级!继3月24日佛山限购政策升级后,5月31日深夜,佛山市住建局再次发布限购新政,6月1日起,佛山二手房也限购,非佛山户籍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须提供2年内连续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且限购一套!

昨晚11时多,佛山市住建局官方微信“佛山住建管理”发布《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对佛山在禅城区全区、南海区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顺德区大良街道、陈村镇、北滘镇、乐从镇等限购区域在原来对新建住房限购的基础上,再新增对二手房限购。

新政内容包括,继续把禅城区全区,南海区桂城、大沥、里水,顺德区大良、陈村、北滘、乐从等11个镇街作为限购区域,在限购区域执行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商品住房限购政策。佛山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内限购2套;非佛山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内购房,须提供2年内连续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证明,且限购一套。

《通知》还强调各区划定新建商品房价格备案标准,对超过区域新房备案价格的住房项目,暂不办理价格备案、暂停核发预售许可证、暂不办理现房销售备案。

新政自2017年6月1日零时起执行。执行时间点之前未完成购房合同网签或交易合同备案的,二手房交易的买卖双方可以凭已签订购房协议且能提供交付房款的银行入账凭证申请按原政策执行。新建商品住房交易按原政策执行。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对此政策出台进行解读称,自2016年10月以来,佛山连续三次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调控措施。近期,东部限购区域二手房市场升温较快,佛山市及时研判房地产发展形势,有针对性地迅速调整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把二手商品住房纳入限购,体现了政府对市民安居乐业的承诺和担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