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兴龙湾大型留守儿童生日会完满成功!

2017-05-29 17:4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9日上午9:00,泰和兴龙湾和六一爱心助学中心在濮阳泰和中学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因为这场生日会的主角是濮阳五县两区的留守儿童们,而给他们过生日的却是生活在城市中的爱心小朋友们,希望通过这次生日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和谐大家庭的氛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让城市儿童体会到生活的不易,共同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

生日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孩子们及爱心家长就早早的来到濮阳泰和中学,为活动开始做准备。

泰和兴龙湾发言代表及濮阳六一爱心助学中心胡秘书长致生日会贺辞,预祝本次生日会圆满成功!之后,落落大方的主持人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

为了让孩子们更为舒适和凉爽,泰和兴龙湾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扇子。良好的环境让生日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孩子们与导师之间积极地互动,做些有意思的小游戏,时不时传来一阵欢声笑语,此时,孩子们是快乐的。

随着生日会地进行,六一爱心助学中心蔡会长亲手为孩子们切分了蛋糕。美味的蛋糕吃在口中,甜在心里,没有什么比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更重要。

最后,爱心家长们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多学习,积极向上,让远在他乡的父母放下心来。

通过本次生日会,留守儿童从城市儿童身上学会了自信大方,城市儿童从留守儿童身上学会了自立自强,从此之后,他们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会越走越宽。而泰和兴龙湾,也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将爱心事业进行到底!

泰和·兴龙湾

五期新品

升级来袭

阳光高层

户户通透

项目地址:黄河路与新东路交会处泰和·兴龙湾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99319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